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铁路北环线平改立盛莫路等7条下穿通道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1月11日 14:12

  鄞州区交通局刚刚发布消息称,宁波铁路北环线平改立下穿通道工程今天(1月10日)完成交工验收并通车。

  这个项目具体的位置是在宁波东部环城南路互通附近,东部新城及鄞州区交界区域。作为宁波铁路枢纽北环线工程的配套项目,共设置了7条通道下穿铁路北环线,都已在昨天通过交工验收。自西向东依次为盛莫路通道、沈家通道、人民路通道、包里岙通道、下万令西通道、下万令东通道、蔡家岸通道。这七条下穿通道工程合同造价约1.24亿元,自2014年10月开工。

  记者了解到,这项工程中最难的改造点盛莫路道口。盛莫路将以往12米宽的路面拓宽至48米,并按照规划道路设计标准,双向8车道,原来卡住的“咽喉”成了释放交通压力的喇叭口。

  从通车情况来看,高峰期,盛莫路下穿通道车辆通行也十分通畅,改善了以往拥堵不堪的现象。

  下穿通道,雨天积水的问题自然需要特别关注。据悉,盛莫路泵站配备4台75KW的水泵,防汛线达到3.2米,5厘米的积水,只要启动1台水泵,不到5分钟就能排尽。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明天起 在奉化乘坐公交车可刷宁波新版市民卡
·【公交】宁波翠柏路交通组织延期 5路等多条公交调整
·【轨交】24日、31日宁波地铁末班车延迟至23时
·【公交】宁波公交238路12月25日起改道
·【公交】177路无轨电车正式上路 近期还有两路公交将开通运营
·【公交】公交678路明起开通 方便市民乘坐地铁1号线
基础设施 更多>>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获批 可直达奉化城区
·宁波中山路全线贯通 明年将打造“五段四景”
·盛梅路全线通车 城东片区又多了一条快速大通道
·“浙东第一街”宁波中山路本月全线贯通
·改建后的鄞县大道是个什么样?
·苍松路(苗圃路-常青路)段从明天起封道施工四年
文明出行 更多>>
·高架上小车超车"顶翻"货车 一个好习惯救了两条命
·两个小动作酿成大事故 车辆撞上护栏几乎报废
·有种违章叫“闯绿灯” 罚200元记2分
·男子等红灯时睡着 不仅醉驾还无证驾驶
·余姚交警曝光30名“酒驾”最严重的司机
·杭州湾大桥两车追尾 车头严重扭曲变形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