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公交678路明起开通 方便集士港市民乘坐地铁1号线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12月14日 15:26

  记者昨日从运管部门了解到,为了填补甬金连接线(秋实北路)部分路段公交空白,方便集士港片区市民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明天起,该区域将新辟公交678路(公交集士港站-高桥镇政府)。

  该线路沿途站点设置为:公交集士港站、集士港村、集士港镇政府、元禾、嘉乐新城、董家桥村、布政西路集古路口、万科金色城市、布政西路香雪路口、布政路秋实路口↓、缘园、集士港杨家↓、香雪路望童路口、集兴路↑、祝家桥村吴家、新丰村三联、高桥村夏家、秋实北路中山西路口、马浦丰和园↓、高桥镇政府(农贸市场)。

  公交集士港站首班5:30、末班18:30;高桥镇政府首班6:00、末班19:00。发车间隔12~25分钟。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鄞州新一批无轨电车蓄势而来 32座充电桩准备就绪
·【轨交】宁波第二条储能式无轨电车示范线177路试运行
·【轨交】宁轨道交通5条线路43个项目同时施工
·【公交】奉化汽车东站驶出新能源公交车
·【公交】石浦渔港实行公交“油改电” 充换电站1月投运
·【轨交】轨交开展"马拉松" 参加志愿服务可免费坐地铁
基础设施 更多>>
·环城南路高架主线通车 去东部新城快了
·春晓大桥主梁合龙 下层可滑移为大船“让道”
·镇海贵驷街道永茂东路、永乐东路将于年底开建
·中心城区3条主干道改造建设启动
·北仑将军山隧道贯通
·新路开通 康庄南路东侧居民去江北万达好方便
文明出行 更多>>
·有种违章叫“闯绿灯” 罚200元记2分
·男子等红灯时睡着 不仅醉驾还无证驾驶
·余姚交警曝光30名“酒驾”最严重的司机
·绿灯时让行老人后 竟遭后车多次别车
·高速上不系安全带 20天拍到700多起违章
·慈溪一轿车横穿马路被撞十几米外 致三人被困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