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男子等红灯时睡着 民警一查不仅醉驾还无证驾驶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11月23日 14:32

  近日,一位男子深夜酒后驾车返家,行经鄞州区一繁华路段时,竟在等红灯时睡着了,民警频频敲窗才将男子叫醒。经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高达1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事情发生在11月18日23时许,潘火派出所夜防队员在鄞州区嵩江路与凤起路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奔驰轿车违规停在道路中间,后方车辆频按喇叭绕道而行,给过往车辆造成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于是,巡逻队员马上向指挥中心汇报了警情。

  下应交警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安排民警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上前进行盘查,发现该车驾驶室内一位40多岁的男子趴在方向盘上睡觉,起初民警猜测该男子是不是突发疾病。随后,这名男子被民警叫醒,当打开车门后,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该男子浑身酒气,说话含糊,有酒后驾驶嫌疑。

  民警一边将该男子及车辆移至安全地带,一边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浓度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值为139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驶标准(醉酒驾驶标准值80MG/100ML)。最后,该男子被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抽取检验。

  据了解,该男子姓忻,1972年出生,东钱湖人。据他回忆称,当天晚上他与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喝了半瓶红酒,随后,又到KTV喝了两杯洋酒,然后就独自驾车回家,没想到在路口等红绿灯时竟然睡着了。

  这还不够,民警还查到,忻某之前有两次吸毒前科——2011年1月13日,因吸食冰毒而被东钱湖派出所抓获,受到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2011年6月2日,又因吸食冰毒而被东柳派出所抓获,行政拘留15天并被判在社区戒毒三年。此外,其驾驶证也处于注销状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轨交开展"马拉松" 参加志愿服务可免费坐地铁
·【轨交】地铁新优惠来袭 新版市民卡享6.5折
·【公交】宁波首条超级电容公交线路即将投入运营
·【轨交】探营轨道交通,儿童公园站有个国内之最
·【公交】宁波又一条超级电容公交线即将投用
·【公交】海曙江厦、月湖片20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基础设施 更多>>
·镇海贵驷街道永茂东路、永乐东路将于年底开建
·中心城区3条主干道改造建设启动
·北仑将军山隧道贯通
·甬临线梅林至山河岭段有望明年5月通车
·春晓大桥主梁合龙 下层可滑移为大船“让道”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已和东苑立交匝道合龙
文明出行 更多>>
·男子等红灯时睡着 不仅醉驾还无证驾驶
·余姚交警曝光30名“酒驾”最严重的司机
·绿灯时让行老人后 竟遭后车多次别车
·高速上不系安全带 20天拍到700多起违章
·宁波交警曝光“违停霸王”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
·直行被刮擦反被认定负全责 网友发帖吐槽交警判定不公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