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鄞州横邹线弯道拓宽21日完成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8月22日 15:06

  鄞州交通公路管理段传来消息,鄞州区横邹线弯道拓宽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今日即可全部结束。届时,市民自驾上梅岭山,弯道会车时不会险象环生了。

  横邹线是条盘山公路,蜿蜒曲折,仅在大梅山山脚至山顶的茶马古道就有36个弯道。

  从2013年起,鄞州区交通局开始对横邹线进行阶段性治理,弯道拓宽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今年梅雨季节,横邹线不少路段发生路基坍塌、山体滑坡现象。为此,区公路段启动对横邹线的再次阶段性治理,结合塌方修复和滑坡治理,一并对沿途9个弯道进行拓宽施工。

  横邹线大梅山路段为本次拓宽升级重点,9个弯道拓宽后均实现双车道通行,宽度至少10米,个别弯道不但留足空间让车辆会车,还配套设计了临时停车场。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公交633路明起调整 宁波火车站南广场始发
·【公交】鄞州将再开通三条电动公交车线路
·【公交】10条线路公交车 今起恢复灵桥通行
·【公交】宁波新开一条拥军公交线 线路名很好记 叫81路
·【公交】3路等14条公交线路将恢复灵桥通行
·【公交】鄞州今年新增3条无轨电车线路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州横邹线弯道拓宽21日完成
·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北仑段快开工了
·招宝山大桥连接线桥梁下部结构完工
·邵家渡大桥和西洪大桥终于要建了
·象山湾疏港高速昆亭至塘溪段力争年内开工
·春晓大桥路基合龙
文明出行 更多>>
·智能“劝导员”守护一年多 路口交通事故不见了
·"免费停车场" 将被加大巡查和抄告的力度
·高中生蹲守马路 晒出让行“红黑榜”
·宁波“文明出行”形象大使上路劝导礼让斑马线
·司机酒后驾车肇事 竟还要跟交警合影
·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被有效践行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