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宁波新开一条拥军公交线 线路名很好记 叫81路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7月22日 15:09

  鄞州运管所昨日发布消息,从7月27日,鄞州将开辟一条新的拥军公交线路,从八工区到宁波火车站南广场,目的是为了方便为东海舰队官兵、家属及沿线市民出行。线路的名字很好记,叫81路公交车。

  新辟的81路拥军公交线路从位于东钱湖东海舰队司令部附近的八工区公交站点始发,沿连心路、钱湖东路、莫枝北路、鄞县大道、启明路、诚信路、下应北路、康强路、沧海路、永达路、中兴南路、钱湖北路、麦德龙路、建兴路、建兴西路、江宁路、桃源街、澄浪桥、尹江路、三支街、甬水桥路到达宁波火车站南广场。

  该条拥军公交线的开通,将较好地满足东海舰队官兵及东钱湖、下应、潘火居民往返宁波中心城区及宁波火车站的公交出行需求,同时也较好地填补了建兴西路、江宁路等区域公交线网的空白,大大方便了舟宿云庭等周边小区居民公交出行。(东南商报记者范洪通讯员景建敏)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3路等14条公交线路将恢复灵桥通行
·【公交】鄞州今年新增3条无轨电车线路
·【公交】宁波公交新辟362路公交线路
·【轨道交通】宁波地铁开通手机购票
·【公交】两条公交线"变身" 宁波市区街头将开跑超级电车
·【公交】宁波“微公交”短平快 方便人流密集区域出行
基础设施 更多>>
·宁波灵桥预计月底通车
·鄞州古林中心路将华丽升级 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高新区一重要路段将封道逾一年 多辆公交改道
·福明路立交改造开工
·灵桥大修年内完成 “老江桥”要回来了
·灵桥今天完成全桥铺装静待通车 6大细节抢先看
文明出行 更多>>
·鄞州38个路口将实施违法停车抓拍
·爆胎事故频发生 疲劳驾驶屡闯祸
·宁波拟规定地铁车站及车厢内禁止乞讨
·注意了 开封散装杨梅酒不能带上地铁公交
·多次超车不成 “路怒”男砸车伤人被拘留
·北仑逆天小翻斗车无证无牌还载5人闯红灯 结果……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