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投资3.7亿元 招宝山大桥连接线桥梁下部结构完工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8月11日 14:49

  日前,招宝山大桥连接线及定海路拓宽改建工程最后一个桥梁下部结构架设完成,标志着该工程桥梁下部工程已全部完成,全面转入路基建设。

  随着我区港口吞吐量的不断增加,区域交通流量进一步增加,近年来后海塘区域主要交通节点拥堵严重。“为解决该路段通行困扰,去年,招宝山大桥连接线及定海路拓宽改建工程开工。该项目总投资3.7亿元,由靖远路和定海路拓宽两部分组成,靖远路部分,南起招宝山大桥,北至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干道,全长1.458公里;定海路拓宽部分,西起宏远路,东至靖远路,全长0.674公里,建成后可缓解雄镇路、威海路和宏远路的交通压力,完善后海塘区域路网。”区建交局相关负责人说。

  该工程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并设计有人、非混行车道和各类管线设施。工程配套路灯、绿化、雨污水系统(含污水提升泵站一座)、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设施。

  仅一年时间,该工程已投资15665万元。“到上月底,我们已完成路基工程20%,桥梁工程50%,预计到年底,可完成路基工程的70%。”负责工程建设的工作人员韩学利说,施工人员正在赶进度,尽快让该工程承担起疏解对外交通的功能。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10条线路公交车 今起恢复灵桥通行
·【公交】宁波新开一条拥军公交线 线路名很好记 叫81路
·【公交】3路等14条公交线路将恢复灵桥通行
·【公交】鄞州今年新增3条无轨电车线路
·【公交】宁波公交新辟362路公交线路
·【轨道交通】宁波地铁开通手机购票
基础设施 更多>>
·邵家渡大桥和西洪大桥终于要建了
·象山湾疏港高速昆亭至塘溪段力争年内开工
·宁波灵桥预计月底通车
·鄞州古林中心路将华丽升级 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高新区一重要路段将封道逾一年 多辆公交改道
·宁波中山路北幅铺沥青了 预计2017年元旦前全线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免费停车场" 将被加大巡查和抄告的力度
·高中生蹲守马路 晒出让行“红黑榜”
·宁波“文明出行”形象大使上路劝导礼让斑马线
·司机酒后驾车肇事 竟还要跟交警合影
·鄞州38个路口将实施违法停车抓拍
·尹江路隧道电动车与机动车"齐飞" 冒险闯入只为抄近路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