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期间交通管制 32条公交线路阶段性停运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3年03月10日 11:06

关于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期间

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由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交未来城|2023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将于3月19日在奉化区岳林街道、锦屏街道、萧王庙街道、溪口镇区域内举行,为确保此项活动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岳林街道、锦屏街道、萧王庙街道、溪口镇的部分道路和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事项如下:

三、管制内容

以上管制时间段内禁止车辆、行人在管制路段内通行、停放(持有赛道通行证的除外)。

四、公交线路调整计划

2023年3月19日因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事,奉化公交线路按时段阶段性停运共计32条线路具体如下:

3月19日6点至9点,停开线路15条:201路(奉化公交西站—公交大成站)、203路(公交金海站—西圃村)、206路(公交江口站—公交金海站)、209路(公交尚田站(下畈村)—奉化公交西站)、218路(奉化公交西站—周家村)、222路(后竺村—宋都江宸府)、223路(奉化公交西站—公交方桥西站)、226(奉化公交西站—木吉岭)、232路(奉化公交西站—南岙车站)、257路(奉化公交西站—方桥卫生院)、271路(奉化公交西站—公交莼湖站)、275路(奉化公交西站—公交莼湖站)、286路(奉化公交西站—奉化滨海社区)、581路(奉化公交西站—公交大堰站)、589路(奉化公交西站—万竹场站)。

3月19日8点至12点,停开4条:262路(公交溪口站—新建村委会、雪窦山法华寺)、265路(石善岙—湖山村)、266路(公交溪口站—雪窦山游人中心)、268路(公交溪口站—新建村委会)。

3月19日6点至14点30分,停开8条:208(公交大成站—公交金海站)、219路(奉化公交西站—棠云、许家山)、220路(农产品批发市场—公交方桥东站)、227路(奉化公交西站—公交溪口站)、228路(公交方桥东站—南溪家园)、230路(雪窦山游人中心北—奉化火车站)、243路(集胜村—萧王庙街道东)、256路(钟甘家村委会—公交金海站)。

3月19日6点至15点,停开5条:216路(后山岭村—张村)、217路(公交大成站—棠云)、225路(公交金海站—公交溪口站)、229路(公交大成站—公交溪口站)、255路(奉化火车站—奉化火车站(环线))、255路—1(奉化火车站—奉化火车站(环线))。

受此影响的各相关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线路和出行时间,根据调整后的公交线路安排出行。过往车辆和行人请按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9日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按照今年6月省治堵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2022年度工作任务书要求,根据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宁波市“十四五”治理城市交通拥堵规划(2021-2025年)》,经对接完善,现制定2022年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要点。【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3号线二期预计8月底前实现全线轨通
·宁波一批公交线路今起调整 涉及鄞州、北仑
·开学季,宁波18条公交学知专线全线恢复!
·2月2日-8日地铁1、2号线每日各加开2趟"惠民专列"
·深夜抵甬不用愁 两条春运凌晨公交送你回家
·好消息!市中心两大公交首末站投用
基础设施 更多>>
·九龙大道高架快速路今年开工
·轨道交通"八线并进" 象山港大桥南侧主桥动工
·苍松路铁路下穿立交改造工程已完工
·通车了!联丰路断头路成历史
·缓解路口交通拥堵 鄞州钱湖路下穿隧道开通
·鄞州庆元大道预计2023年底基本建成
文明出行 更多>>
·宁波两车相撞有人被困 幸得路人施援手
·文明礼让斑马线已成甬城风尚
·太危险!高速发生事故 十余人竟在车道上"溜达"
·一个追尾后未放警告标志 一个设定速巡航 结果…
·道路交叉口 这两车让道不减速 结果撞上了
·看世界杯嗨过头 一男子酒驾出事不慎落水 还甩"锅"给了代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