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道路交叉口 宁波这两车让道不减速 结果撞上了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2年03月16日 09:59

3月14日9时许,宁波奉化莼湖街道滨海新区滨沙路与瞭海路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人被困,交警、消防、医疗相继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所幸被困人员生命体征稳定,没有造成伤亡。

两“货”路口相撞

9时15分,救援人员相继到达事故现场,只见现场为一辆五菱货车与东风小货车相撞,据了解该十字路口无红绿灯,东风自北向南行驶,五菱货车自东往西行驶,两车相撞,五菱车副驾驶人员被困,东风小货车驾驶员被困。

两车“礼让”不减速导致车祸

据现场交警初步介绍,两车相遇后,双方驾驶员都主动礼车道,没成想双方不减速,想法一致一脚油门迎面撞上,等到知道对方的真实想法已经太晚了。

两车相撞后,都停在路口中央,两车头严重损毁凹陷,附近路面上散落了一地的金属辅料,一时间路口拥堵不堪。交警部门紧急调派警力到现场维持交通,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协同交警部门提醒:车辆行经路口时如不提前减速互相礼让,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实施新一轮交通治堵工作的起步之年。在《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2021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中,今年我市的治堵工作将依托新一轮五年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总体部署,以“公交优先、因地制宜、创新驱动、社会共治”为原则进一步扎实推进。【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2号线二期后通段预计6月全线轨通
·宁波地铁7 、8号线最新进展来了!
·镇海多所学校开通公交勤学专线
·网红“萌车”即日起在5条微公交投用
·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开通运营
·将有15条公交线路与5号线一期接驳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县大道改造工程(天童南路-宁南南路)段通车
·世纪大道快速路(永乐路-沙河互通)开工
·江北这条道路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完工
·鄞州这条南北走向主干道通车了
·4座隧道完成升级改造 宝瞻公路明起开放交通
·鄞县大道人行过街地道开始装修,计划五月完工
文明出行 更多>>
·开车看手机!高速公路被涂料“刷”白了700多米
·居然有人在马路上拍艺术照?交警:已批评教育
·象山一小女孩突然窜出被车撞翻!"鬼探头"如何预防
·前车肇事处置不当 后车碾压酿成惨剧 前车主责
·工程车右转不礼让 小心被列入黑名单
·高速又现逆行!老司机:导航误我 是它让我掉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