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宁波两车相撞有人被困 幸得路人施援手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3年01月29日 10:56

  今天是春节长假结束后首个工作日,在北仑街头出现了令人心中一暖的一幕:两辆轿车发生碰撞,有人被困,路人纷纷聚拢过来,并救出了驾驶员。

事故现场

  当地富春江路与天目山路路口的公共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幕:1月28日上午7点35分许,两辆白色轿车从不同方向驶入这一路口。此时路口信号灯处于黄闪状态,两名驾驶员均未及时避让。结果,两车撞在了一起,其中一辆侧翻后四轮朝天。

一瞬间,这么多路人伸出援手

  事故发生后,侧翻轿车车内的气囊全部弹出,驾驶员被卡在座位上,无法动弹。此时正值早高峰,路口执勤的交通协管员看到后,和一名市民第一时间赶过去施救,随后途经此处的人们也围上来帮忙。一辆过路的中巴车还主动停了下来,许多乘客跳下车并伸出援手。

  一时间,侧翻轿车处聚集了二十多人。大家合力打开车门,随后将被困驾驶员救了出来……

  所幸事故双方都系了安全带,身体无大碍。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按照今年6月省治堵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2022年度工作任务书要求,根据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宁波市“十四五”治理城市交通拥堵规划(2021-2025年)》,经对接完善,现制定2022年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要点。【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好消息!市中心两大公交首末站投用
·春节期间 宁波公交将开通三条"商旅线"
·宁波公交特1假日登山线春节运营
·春节期间5号线部分区段临时停运施工
·宁波人注意 这些公交线路陆续调整、撤销
·“乡旅1号线”正月初一正式上线
基础设施 更多>>
·通车了!联丰路断头路成历史
·缓解路口交通拥堵 鄞州钱湖路下穿隧道开通
·儒江路跨剡江大桥将建造 连接海曙奉化
·鄞州大道快速路工程首段高架结构实现贯通
·北仑辽河路(岷山路-四明山路)开始试通行
·鄞州庆元大道预计2023年底基本建成
文明出行 更多>>
·文明礼让斑马线已成甬城风尚
·太危险!高速发生事故 十余人竟在车道上"溜达"
·一个追尾后未放警告标志 一个设定速巡航 结果…
·道路交叉口 这两车让道不减速 结果撞上了
·开车看手机!高速公路被涂料“刷”白了700多米
·看世界杯嗨过头 一男子酒驾出事不慎落水 还甩"锅"给了代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