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4月12日零时起宁镇路部分路段南侧封闭施工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4月11日 14:37

  昨天下午,市政前期办发布消息,作为市级重点建设工程的宁镇路(常洪隧道至金河路)一期改造工程,从4月12日零时起至今年年底将封闭南侧道路进行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双向通行,同时开放北侧道路交通,公交车站点、行人车辆等同步调整。

  宁镇路(常洪隧道至金河路)一期改建工程西起世纪大道(常洪隧道),东至镇海区金河路。工程全长约6.6公里。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主车道计算行车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项目计划今年12月底前全面建成。

  截止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北侧主车道和辅道沥青摊铺(除轨道交通敞口段)、北侧人行道混凝土垫层浇筑、北侧全部污水沉井顶管及雨污水开挖管施工等,南侧拓宽段完成规划给水管施工和规划110KV电力穿缆、割接,同时也完成了部分桥梁桩基施工。

  市政前期办相关负责人提醒,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限速为每小时60公里,过境车辆建议绕行中官西路、江南路和绕城高速。

  根据安排,该工程计划于5月进行景观绿化施工,8月底完成主车道贯通并具备通车条件,10月基本完成绿化种植和部分景观施工,12月完成景观绿化在内的项目建设。

  据悉,宁镇路作为连接江北区与镇海区的重要干道,在改造提升后将彻底改变“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现状,进一步完善区域主干道网络,并与轨道2号线相配合,便于北高教园区、镇海片的对外出行。该工程还包括对沿线一些重要节点的改造提升,这也将极大的改善道路沿线的人文及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4月15日起632路等四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运营
·【轨道交通】今年清明宁波地铁将投入最大运力
·【轨道交通】地铁"清明"方案出炉:将增开183列次
·【公交】3月21日起12路、50路等7条公交线路改道
·【公共自行车】开展屏幕故障专项整治工作
·【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明年底试运营
基础设施 更多>>
·镇海“两路两侧”全域整治再升级
·全市329处“桥头跳”需整治
·宁波这些快速路、断头路、跨江桥进展怎么样了
·三官堂大桥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 进度怎样了?
·大岙岭隧道工程首爆成功 横街至章水公路预计明年初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一天之内 宁波两名交警被冲卡车辆撞伤
·宁波开出人脸识别抓拍第一张罚单!
·险!“巨无霸”相撞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
·冲黄灯遇上闯红灯怎么判 交警判定双方同责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误把油门当刹车 “新手”司机开车撞树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