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险!象山两辆“巨无霸”相撞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1月08日 14:20

  两车相撞,零件散落一地通讯员供图

  “象山丹东街道松兰山度假区停车场旁的十字路口,一辆水泥槽罐车与一辆运土车相撞,1名司机被困驾驶室,车子还严重漏油,情况危急。”昨日,有网友给记者爆料了象山的一起交通事故,据消防部门介绍,经紧急救助,司机及时脱险。

  上午9时左右,一辆水泥槽罐车与一辆运土车相对行驶至丹东街道松兰山度假区停车场旁十字路口时,两车发生相撞事故。

  发生事故后,运土车与水泥槽罐车同时侧翻在地,汽车零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而水泥槽罐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露出痛苦的神色。令人担心的是,因为撞击力量较大,水泥槽罐车的油箱被撞破,泄漏出的汽油流遍了驾驶室及车身周围,情况不容乐观。在这生死攸关时刻,象山县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象山中队14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当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槽罐车侧翻在地,车头连带驾驶室早已被撞得变形,而司机则侧躺在破损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而消防部门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下达救援命令:一组官兵负责对漏油槽罐车进行稀释,防止次生灾害事故,另一组官兵负责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

  由于车辆破损严重,加上司机被困时间过久,四肢渐渐出现麻木状况,情况十分危急。

  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扩张剪等工具对槽罐车驾驶室进行扩张,创造救援空间。此外,消防官兵脱下自身防护服给被困人员保暖,并对被困人员进行情绪安抚。经过紧张的合力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顺利救出,移交给120急救紧急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进入“4分钟”时代
·【公交】公交开通会展路至海晏北路站微11线路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总租借量超1.33亿次
·【公交】宁波新公交线路188路、183路将开通
·【公交】余姚开通健身旅游公交专线
·【公交】宁波城乡客运一体化全覆盖
基础设施 更多>>
·公交外滩中心站建成完工 预计下半年启用
·甬港南路宁兴桥修了2年多终通车
·环城北路今起改建 一期工程预计2年后竣工
·穿山疏港高速梅山连接线正式通车
·宁波4号线高架段完成桥墩建设
·三官堂大桥首段钢桁梁开始安装 预计最快在2019年主桥合龙
文明出行 更多>>
·冲黄灯遇上闯红灯怎么判 交警判定双方同责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鄞州一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撞上护栏
·只因司机强行变道 四车连环相撞
·交警放大招""人脸识别"曝光快递外卖闯红灯
·连续开车十小时轮胎都受不住起了火 烧了价值12万的货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