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公共自行车公司开展屏幕故障专项整治工作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3月23日 15:16

  为保障市民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租车体验,自2月22日起至3月21日,公司统一部署、集聚力量,紧紧围绕网点设施精细化管理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点屏幕黑屏故障专项维修工作。

  针对前端自行车网点屏幕黑屏故障多发,且系统供应商维修响应慢、耗费大、价格贵的问题,公司组织专家进行研究,通过对故障屏幕的拆解、检验,分析黑屏故障产生的原因,并最终确定屏幕黑屏发生的主要原因为屏幕电源适配器、液晶高压板、排线等配件损坏。在对屏幕配件进行选型、采购之后,公司安排系统维护人员实行“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模式,日夜加班加点,抢进度、保质量,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对引起中控屏幕黑屏的故障配件进行维修、更换。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共安排维修人员15名,累计检查维修网点1310个,确保网点屏幕完好率100%,方便市民出行。(宁波市公共自行车)

 

 

[责任编辑:方琴]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3月21日起12路、50路等7条公交线路改道
·【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明年底试运营
·【轨道交通】今年地铁建设投资120亿元 这些事情关乎你我
·【公交】公交647路公交线路将实行临时改道运营
·【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和甬奉城轨31个站名公布
·【公交】返程时公交凌晨守候火车站
基础设施 更多>>
·全市329处“桥头跳”需整治
·宁波这些快速路、断头路、跨江桥进展怎么样了
·三官堂大桥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 进度怎样了?
·轨道交通4号线传来最新进展
·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土建预计年底完成
文明出行 更多>>
·宁波开出人脸识别抓拍第一张罚单!
·险!“巨无霸”相撞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
·冲黄灯遇上闯红灯怎么判 交警判定双方同责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鄞州一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撞上护栏
·"隔夜酒"仍查出酒驾 鄞州一司机悲剧了 交警有重要提醒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