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误把油门当刹车 “新手”司机开车撞树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4月02日 14:29

新手司机不慎撞到行道树通讯员供图

  机动车驾驶证虽然考出有点年头了,但缺少实际驾驶经验的周小姐,在驾车过程中,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径直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3点左右,下应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下应街道天工路的乡村路上,一辆轿车撞树上了,民警随即赶往事故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浙B牌照的银灰色别克轿车车头严重凹陷,前保险杠脱落,车内两个气囊均已弹出。据驾驶人周小姐介绍,事发时她沿着天工路由北往南行驶去天工庄园小区,自己在开车过程中,对面驶来一辆农用车,“本来想踩刹车避让对方的,可没料到踩成了油门”。轿车随后一头撞到了路边的树上。

  据了解,周小姐,1985年出生,贵州籍,于2014年6月13日考取驾驶证,虽然考出有四年时间了,但平时很少有机会开车,缺少遇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经验。轿车撞树后,周小姐从车内爬出,除了腿部有淤青外,身体其他地方并未受伤。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尤其是缺少实际驾驶经验的“新手”驾驶人,开车上路,心里要稳,面对车流和人流要保持冷静的头脑,上路前要在心里盘算好驾驶要领,再次熟悉刹车、油门、离合器,确保安全。(通讯员胡幸年记者方磊)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今年清明宁波地铁将投入最大运力
·【轨道交通】地铁"清明"方案出炉:将增开183列次
·【公交】3月21日起12路、50路等7条公交线路改道
·【公共自行车】开展屏幕故障专项整治工作
·【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明年底试运营
·【轨道交通】今年地铁建设投资120亿元 这些事情关乎你我
基础设施 更多>>
·镇海“两路两侧”全域整治再升级
·全市329处“桥头跳”需整治
·宁波这些快速路、断头路、跨江桥进展怎么样了
·三官堂大桥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 进度怎样了?
·大岙岭隧道工程首爆成功 横街至章水公路预计明年初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一天之内 宁波两名交警被冲卡车辆撞伤
·宁波开出人脸识别抓拍第一张罚单!
·险!“巨无霸”相撞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
·冲黄灯遇上闯红灯怎么判 交警判定双方同责
·一个疲劳驾驶一个低速行驶 车祸发生了
·"隔夜酒"仍查出酒驾 鄞州一司机悲剧了 交警有重要提醒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