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宁波北环快速路机场限高段即将开工 明年上半年全线贯通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9月29日 15:14

(工程位于画红圈位置)

  宁波北环快速路机场限高段临时贯通工程即将开工,今天,建设施工单位已进驻施工现场。该工程力争明年上半年全线贯通。

  这样一来,宁波北至世纪大道高架将全线贯通,能够充分发挥快速路网的系统功能,有效缓解江北、镇海区域的交通压力。

  今天上午,记者实地走访了我市重点项目之一——北外环工程项目。图片上的这一段,就是北环高架的未实施段,为机场限高段,长度为345米。

  据了解,宁波规划绕城高速内快速路网“四横五纵”,总长度约200公里。自2009年以来,宁波已全面进入以块速路、轨道代表的“立体化”交通建设时代。目前已相继建成机场快速路、北环快速路、环城南路、通途路、永达路等5条(段),总长约56公里(段),已建成28%左右。

  北环快速路总长16公里,目前通车里程为9公里,受庄桥机场限高影响,康桥南路以东7公里,未通车。负责该项目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机场限高段采用高架贯通过渡方案,用临时上下匝道来贯通主线高架,待机场搬迁后再实施后续工程。

  北环快速路临时贯通工程,西起宁波供水公司,东至君山路交叉口终点,全长882.5米。建设单位为宁波通投公司,施工单位为宁波建工集团。

  记者沈莉萍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十月两条假日公交专线恢复运营 直达宁波植物园
·【公交】城区再添2条公交线 微9路串起日湖与天一
·【公共自行车】宁波已累计建成1400余个标准网点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将推出无桩借还
·【公交】本周四起 这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公交】新公交串联鄞州海曙 邱隘去南塘老街更方便
基础设施 更多>>
·梅山春晓大桥今晚通车 还可以划着皮划艇看风景
·交通设施完成改造 中医院违停绝迹
·鄞横线提升工程动工 配套港湾式候车亭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快速推进
·宁镇路改造二期工程选址获批
·连接江北鄞州 中兴大桥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醉驾强行冲卡还连撞三车 老司机闯大祸
·禁停牌几成摆设 宁波违法停车随处可见
·交警首次曝光闯红灯非机动车驾驶人
·“闯红灯、横穿马路”现象仍较严重
·无证还违章50条!这位司机终于被抓了
·宁波高速上一货车被撞散 现场“满地红”惨不忍睹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