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鄞横线提升工程动工 全线将配套港湾式公交候车亭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8月17日 11:11

  宁裘线至环镇东路段建成后效果图。

  鄞横线提升工程今日动工。

  鄞横线位于鄞州南部,经过姜山、云龙以及横溪三个乡镇,起点位于鄞州大道,终点位于横溪镇环镇东路,全长7.175公里,该线始建于2008年,其中鄞州大道至宁裘线路段为一级公路,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目前是沥青混凝土路面;宁裘线至环镇东路段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目前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本次提升工程重点为改善道路原有的路况、安全水平和道路两侧的路域环境,对道路整体的线型和断面不进行调整,项目计划于今日开工建设,预计工期6个月。

  改造后,鄞横线路面将整体采用“白改黑”设计,路边增加色叶植物,全面提升景观,将人行道砖更换为美观的花岗岩材质。

  在公交出行方面,全线将配套港湾式公交候车亭,为乘客提供更安全、舒适候车环境。

  值得期待的是,再过不久作为鄞州第三条东西交通大动脉的鄞城大道(东钱湖至姜山段)将被打通,鄞横线将与其相交,撑起鄞南片区交通十字骨架。(东南商报记者范洪 通讯员马亮 薛宁)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好消息!8月1日起 乘坐奉化公交车可刷“甬城通”
·【公交】拥军线981路要开通啦 636路27日起临时改道
·【公共自行车】运行数据发布 轨交接驳量近百万
·【公交】注意!这两条专门路过医院的公交线要调整了
·【公共自行车】手机APP升级 市民可在线隔夜还车
·【轨交】5月28日起宁波地铁行车间隔迈入“5”时代
基础设施 更多>>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快速推进
·宁镇路改造二期工程选址获批
·三官堂大桥力争2019年底全线贯通
·中兴大桥主桥墩施工进入尾声 2019年通车
·沈海高速连接线新桥至石浦段年底开建
·连接江北鄞州 中兴大桥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酒驾还想逃?查酒驾神器上路
·95后宁波女孩刚因酒驾被查 又因醉驾被拘
·32位司机被终身禁驾 大部分因肇事逃逸
·连续拿着C1驾照开重型货车 这个司机要被扣24分
·惊呆!活人趴在货车前 用身体遮挡号牌
·北仑太河南路发生奇怪车祸 一“速腾”仰天翻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