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梅山春晓大桥今晚通车 还可以划着皮划艇看风景
中国宁波网 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时间:17年09月28日 14:19

  9月27日下午,梅山春晓大桥工程交工验收会在北仑召开,宁波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建设管理局等近20个单位对梅山红桥进行联合交工验收。根据检查结果,梅山红桥工程总体质量良好,各专业评分均在90分以上,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梅山红桥通过交工验收。9月28日晚上24点,梅山红桥将正式通车。

  梅山春晓大桥是浙江省重点工程、世界最大跨海钢桁拱桥,工程项目总投资11.7亿元,西起春晓洋沙山,终点位于梅山岛,跨越梅山湾水道,全长1.97公里。

  大桥主线按功能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桥面服务为机动车辆,按双向六车道设计,下层桥服务慢行休闲系统,满足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通行。主跨下层满足游艇通航要求,中间108米范围内设置下层纵移桥架,纵移打开后可满足500吨级轮船通航要求,将成为区域的一个标志性建筑。

  在美丽的梅山湾畔,游客们还可以在“爱尚”梅山湾皮划艇基地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从海面上近距离欣赏梅山春晓大桥的风光。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李一 吴炳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城区再添2条公交线 微9路串起日湖与天一
·【公共自行车】宁波已累计建成1400余个标准网点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将推出无桩借还
·【公交】本周四起 这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公交】新公交串联鄞州海曙 邱隘去南塘老街更方便
·【公交】公交201,202、207路夜间线编码有变
基础设施 更多>>
·交通设施完成改造 中医院违停绝迹
·鄞横线提升工程动工 配套港湾式候车亭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快速推进
·宁镇路改造二期工程选址获批
·三官堂大桥力争2019年底全线贯通
·连接江北鄞州 中兴大桥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醉驾强行冲卡还连撞三车 老司机闯大祸
·禁停牌几成摆设 宁波违法停车随处可见
·交警首次曝光闯红灯非机动车驾驶人
·“闯红灯、横穿马路”现象仍较严重
·无证还违章50条!这位司机终于被抓了
·没有碰到事故车辆 这辆面包车变道太随意也被判全责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