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高新区一重要路段将封道逾一年 多辆公交改道
中国宁波网 来源:甬派 发布时间:16年06月17日 15:30

  记者今天从市政前期办获悉,有一个重要路段,从后天开始,将要封道,时间长达一年多。

  这个路段是,三官堂大桥及接线(江南路至中官西路)工程(接线部分)I标段暨院士路(江南路以北段)。

  记者了解到,三官堂大桥及接线(江南路至中官西路)工程,南起江南路院士路口,自南向北分别联系高新区腊梅路、盎孟港路,中跨甬江、镇海区风华路,终点与中官西路平交。工程全长约3300米,主线跨越甬江采用连续钢桁梁结构、一跨过江,为主跨465米特大桥;主线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双向6~8车道,设计机动车行车速度为60千米/小时。

  其中工程I标段位于高新区,南起江南路,北至甬江大道。I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引桥、接线道路、地面桥梁、丹桂路下穿通道、泵站、给排水、路灯、电缆排管、交通设施和智能交通等工程。工程I标段已于今年4月8日开工。

  为保障三官堂大桥及接线工程I标段下步工作的顺利进行及交通安全,2016年6月18日至2017年8月17日,院士路(江南路以北)将实施封道。

  封道期间,以下事项请大家注意:

  0:00-24:00禁止一切车辆、行人在院士路(江南路以北)通行。

  海棠路(芙蓉路-丹桂路)取消单向通行;芙蓉路(杨木碶路-海棠路)取消单向通行。施工结束后,恢复海棠路和芙蓉路的单行。

  前往李惠利医院东部医院的车辆通过创苑路-丹桂路-翔云路进行绕行。

  公交线路调整:

  2路(含夜间线)临时调整始发

  1)缩线至丹桂路(近院士路口)临时始发站始发;

  2)撤销部分丹桂路、院士路走向及原宁波颐乐园始发;

  3)首末班、单程时间、周转不变。

  105路、547路临时改道

  1)改道走向:江南路双向直行至杨木碶路与江南路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2)双向增设颐乐园停靠站点;

  3)双向撤销宁波颐乐园(李惠利东部医院)、华丰庄园、明辰紫月停靠站点。

  509路临时改道

  1)改道走向:杨木碶路后双向改走江南路、江南路与院士路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2)双向增设颐乐园停靠站点;

  3)双向撤销华丰庄园、宁波颐乐园(李惠利东部医院)停靠站点。

  接下来,工程I标将重点实施高架引桥桩基、承台、地基处理、综合管线及丹桂路下穿通道等项目施工。

  甬派客户端记者沈莉萍通讯员陈晓艳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开通手机购票
·【公交】两条公交线"变身" 宁波市区街头将开跑超级电车
·【公交】宁波“微公交”短平快 方便人流密集区域出行
·【轨道交通】宁波地铁5号线一期年内开工
·【公交】你造吗?宁波公交专用道年年在长未来更“帅”
·【公交】特2假日休闲线本周末恢复运营
基础设施 更多>>
·福明路立交改造开工
·灵桥大修年内完成 “老江桥”要回来了
·两年之内宁波城区道路要变成这样
·日新街人行天桥开工
·环城北路部分路段拓宽为双向6车道
·倪家堰路将于本月中旬开工 今年年底基本完工
文明出行 更多>>
·多次超车不成 “路怒”男砸车伤人被拘留
·每天25万人次坐的地铁有了40字文明公约
·宁波出租车打造流动风景线
·推动工程车礼让斑马线常态化
·“车让人” 让与不让五五开
·联丰菜场周边到处是违停 去买菜能不开车就别开了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