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治堵动态
新版市民卡坐地铁可享6.5折优惠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4月20日 14:24

  宁波轨道交通“优质服务月”活动再添惠民、利民新举措,即日起至6月30日,持银联新版宁波市民卡乘坐地铁可享受票价6.5折优惠,另外,持手机市民卡和校园学生卡可享3.5折优惠。

  银联新版宁波市民卡指PBOC3.0标准的市民卡,含“5·1服务卡”、校园教职工卡,其中“5·1服务卡”因得到总工会和中国银行额外补贴,刷“5·1服务卡”的市民将得到0.5折的费用返还,因此实际折扣为6折。手机市民卡是指支持NFC功能的手机,使用中国移动NFC-SIM卡后,下载安装“和包”客户端进行圈存充值后,即可在地铁手机市民卡通道使用,目前宁波地铁1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支持手机市民卡刷卡,1号线二期暂不支持。校园学生卡需要背面有学生本人照片。使用上述优惠卡乘车,若乘车超过2小时则不享受折扣优惠。

  普通市民卡(金色卡面)可在宁波市民卡服务中心各网点及轨道交通部分车站客服中心办理,轨道交通目前可充值站点有:东门口站、樱花公园站、泽民站、鼓楼站、轻纺城站、中河路站。与各银行合作的市民卡(蓝色卡面)需在宁波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及后续发卡银行办理相关业务。“5·1服务卡”可在中国银行柜面网点办理。(宁波日报)

 

 

[责任编辑:方琴]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始发增Z字头K字头列车
·【公交】近一个月宁波60余条公交线路调整
·【高铁】铁路宁波站区域增加运力保障清明运输
·【公交】清明14条扫墓公交专线排定
·【公交】配合1号线二期开通 市区公交鄞州公交也将调整
·【公交】本周末增开前往墓区的公交车
基础设施 更多>>
·环城北路部分路段拓宽为双向6车道
·“断头路”梅堰路工程所涉部分房屋开始拆除
·鄞州金达路部分路段将封道施工一年半
·通途路沥青路面改造工程今起开工
·杭州湾新区要造有轨电车了 全长37.5公里
·世纪大道高架将向北延伸到镇海 “搭上”绕城高速
文明出行 更多>>
·仅有的车行道被戏台占据 鄞州一小区成交通"孤岛"
·酒驾小伙赖在车里半小时
·路虎不走寻常路,开上千年通济桥
·女子竟在高速上停车看路牌
·沿江步道常有电瓶车驶入
·执法人员突击整治宁大周边黑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