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断头路”梅堰路工程所涉部分房屋开始拆除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 16年04月11日 15:07

  江北区梅堰路曾作为我市最长“断头路”在3年前已经大部分贯通,遗留下300米迟迟不见望。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前期办获悉,梅堰路(中官西路—环城北路)工程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所涉的宁波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部分房屋由孔浦街道拆迁办开始拆除。

  据悉,梅堰路(中官西路—环城北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共涉及四家单位。至去年底,已有三家完成拆房,仅剩汽车运输集团部分房屋因产权人与三层承租人对征收补偿存在利益纠纷,一直无法拆除。先前,相关司法程序已于先前启动,原计划12月底行政诉讼期满后执行强制拆除,现经协调,各利益相关方终于达成一致,所征收房屋顺利实施拆除。

  这段300米的路究竟担负着多大的意义?首先,梅堰路全段是连接环城北路改线段和北外环路的重要通道,全路贯通后将有效缓解常洪隧道、329国道的拥堵状况。而这300米,打通的就是环城北路直接往北外环路的通道,司机无须驾车绕世纪大道或中官西路与环城北路的复杂交叉口绕行。其次,轨交2号线孔浦站,正对着该路口。这意味着,对于行人来说,大大缩短了行走距离,便利了居住在中官西路附近的市民。(宁波晚报记者张颖通讯员陈晓艳)

 

 

[责任编辑: 吴旻 ]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近一个月宁波60余条公交线路调整
·【高铁】铁路宁波站区域增加运力保障清明运输
·【公交】清明14条扫墓公交专线排定
·【公交】配合1号线二期开通 市区公交鄞州公交也将调整
·【公交】本周末增开前往墓区的公交车
·【高铁】铁路宁波站未来一月增12趟列车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州金达路部分路段将封道施工一年半
·通途路沥青路面改造工程今起开工
·杭州湾新区要造有轨电车了 全长37.5公里
·宁大风华路928弄坑洼学子盼填平
·“春游”高铁来了 铁路宁波站未来增开12趟
·4年后宁波市区高速直达象山石浦
文明出行 更多>>
·女子竟在高速上停车看路牌
·刹车失灵 集卡司机智撞安全岛
·沿江步道常有电瓶车驶入
·清明扫墓,坐地铁 鞭炮散装酒禁带
·轨道交通明日免费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执法人员突击整治宁大周边黑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