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酒驾途中遇交警 小伙赖在车里半小时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4月14日 14:54

  宁波晚报讯(记者陈烨通讯员朱忠义)喝酒开车,不小心撞到了“枪口”上。为避免处罚,司机索性耍起无赖,不仅锁了车门,还无休止地打电话,任凭车窗外民警如何催促,就是充耳不闻。前天晚上8点多,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的民警折腾了半个小时,说破了嘴皮子,甚至摆上了破胎器,这才把他“请”下车。

  这场闹剧发生在鄞州贸城中路万达公寓附近路段。当天晚上,民警在这里设卡整治酒驾醉驾行为。晚上8点40分左右,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自东往西朝卡点驶来。开车的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头戴黑色休闲帽。当车辆靠近时,民警上前示意他摇下车窗,接受检测。谁知,小伙竟然无动于衷,低下头掏出手机,开始没完没了地打电话。

  “请你马上下车,我们要给你做个酒精测试!”见状,民警只好提高嗓门,边拍打车窗边向他喊话。可对此,小伙连眼皮都没抬一下。就这样,双方僵持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为防止小伙开车冲卡,民警把警车堵在了前面,并在距离越野车50米处摆上了一排破胎器。

  前有破胎器,后有其他排队车辆,小伙自知跑不了了,在民警的劝说下,终于下了车,接受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3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因小伙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责令他出示身份证,并告知越野车将予以暂扣。可就在签字确认环节,小伙又开始闹腾了,就是不肯在单据上签字。就连被他打电话叫来的几个朋友劝他都不管用。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把他带到鄞州二院进行抽血化验。到达医院一楼大厅时,小伙见“在劫难逃”,终于签了自己的名字。

  经查,小伙姓刘,23岁,安徽人。当天晚上,他开车和一帮朋友聚餐,其间喝了两三瓶啤酒,谁知回家途中被逮个正着。民警解释,根据相关规定,小伙的酒驾行为将被记12分、扣证6个月,并处以2000元罚款。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始发增Z字头K字头列车
·【公交】近一个月宁波60余条公交线路调整
·【高铁】铁路宁波站区域增加运力保障清明运输
·【公交】清明14条扫墓公交专线排定
·【公交】配合1号线二期开通 市区公交鄞州公交也将调整
·【公交】本周末增开前往墓区的公交车
基础设施 更多>>
·“断头路”梅堰路工程所涉部分房屋开始拆除
·鄞州金达路部分路段将封道施工一年半
·通途路沥青路面改造工程今起开工
·杭州湾新区要造有轨电车了 全长37.5公里
·宁大风华路928弄坑洼学子盼填平
·4年后宁波市区高速直达象山石浦
文明出行 更多>>
·路虎不走寻常路,开上千年通济桥
·女子竟在高速上停车看路牌
·刹车失灵 集卡司机智撞安全岛
·沿江步道常有电瓶车驶入
·轨道交通明日免费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执法人员突击整治宁大周边黑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