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女子竟在高速上停车看路牌 车子被撞得直打转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 16年04月08日 14:25

  前天下午2时45分,在G9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鄞州高桥镇附近,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

  现场,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停在第一车道,车身紧贴着中央护栏,车尾被撞得凹进去。后方第二车道停着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大众车头损毁严重。

  起亚驾驶员赵女士说,当时她在第一车道开,对路线不是很熟,看到前面有个匝道,不知道是不是要下,便降低车速想看一下路牌。没想到刚停下就被后面车追尾了。而大众驾驶员俞先生说,他有点近视,等发现前面的车停下来后,想采取措施已经来不及了。

  高速交警调取了监控,发现前车驾驶到事发路段时,在第一车道停了下来,很明显是在观察路牌,该车停下来两三秒,黑色大众轿车径直追尾上去,将前车撞得转了几个圈。

  事故中,赵女士、俞先生以及俞先生的母亲和侄子都不同程度受伤,所幸伤势较轻。

  高速交警提醒,在上高速之前,驾驶员应对路线了解清楚,在临近出口时应尽早靠右车道行驶,切不可在高速上停车查看路牌。一旦发现错过路口,最安全的方法是到下一个出口下高速,再重新上来。

  东南商报记者陈爱红通讯员杨建军张楷

 

 

[责任编辑: 吴旻 ]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近一个月宁波60余条公交线路调整
·【高铁】铁路宁波站区域增加运力保障清明运输
·【公交】清明14条扫墓公交专线排定
·【公交】配合1号线二期开通 市区公交鄞州公交也将调整
·【公交】本周末增开前往墓区的公交车
·【高铁】铁路宁波站未来一月增12趟列车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州金达路部分路段将封道施工一年半
·4年后宁波市区高速直达象山石浦
·通途路沥青路面改造工程今起开工
·杭州湾新区要造有轨电车了 全长37.5公里
·宁大风华路928弄坑洼学子盼填平
·东苑立交省内最高
文明出行 更多>>
·沿江步道常有电瓶车驶入
·清明扫墓,坐地铁 鞭炮散装酒禁带
·轨道交通明日免费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临时信号灯同样不能乱闯 依然有视频在监控
·杭甬高速5个入口全部自助发卡
·杭甬高速宁波(新)收费站启用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