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政策法规
清明假期宁波这些道路交通管制 4月4日或现祭扫“峰值”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 16年03月28日 15:10

  清明小长假交通管制措施

   (一)东线交通管制

 

  点击查看大图

  1、329国道(福庆路至富春江路)、五乡工业区道路、绕城高速五乡地面辅道(五乡北路至329国道)由北往南、江邵公路、北仑沿山公路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专线车、摆渡车、两轮摩托车以及按单双号规定从329国道由东往西返回市区的客运出租车外)通行和停放。

  2、宝瞻公路(环城南路东延伸段至329国道)、明南路(公交专线、摆渡车临时始发站)、南车路(包括往北延伸至329国道的公铁立交下穿道路)和轨道一号线宝幢站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专线车、摆渡车以及按单双号规定从宝瞻公路由南往北至329国道通行的客运出租车外)通行和停放。

  3、禁止一切货车(包括已办理原辖区“禁货”通行证车辆,下同)在329国道(福庆路至富春江路)、东环南路(通途路至鄞县大道)、环城南路(东环南路至下应大道)和五乡工业区道路、绕城高速五乡地面辅道、江邵公路、北仑沿山公路、215省道盛宁线(鄞县大道以北)、盛梅公路、鄞县大道(215省道盛宁线至东吴)、宝瞻公路(鄞县大道以北)、通途路(泰山路以西)、百丈东路延伸段道路通行。

  4、货车和非扫墓客车禁止从高速公路鄞州东(原五乡育王)收费站驶出。

  5、前往东线方向的客运出租车实行单双号单向通行,即车辆牌照号末位数字为单号的允许在4月3日(或者双号的允许在4月2日、4日)从鄞县大道(或高速鄞州东出口)经宝瞻公路由南往北至329国道由东往西返回市区。

  6、从舟山、北仑往宁波市区途经329国道的车辆,一律改道走高速公路或江南路。

   (二)西线交通管制

 

  点击查看大图

  1、禁止一切货车在童深公路、汇士路、甬梁线(马车桥至甬金连接线段)、栎高线(望童路以北段)通行。

  2、禁止一切机动车在集士港山下庄村道(山下庄村公墓地至双银村公墓地)通行。前往深溪、双银村公墓的车辆一律从栎高公路、童深公路或汇士路按单双号通行(童深公路实行由东往西单向通行)。

  3、甬梁公路(马车桥至甬金连接线段)禁止机动车(除按单双号规定通行的扫墓小型客车外)通行,受限车辆一律改道走高速公路或通途西路。

  4、前往山下庄扫墓的小型客车一律按单双号,从甬金连接线、甬梁公路(中山西路)、岐山村路口进入山下庄停车场停放,再经原路驶出。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外)在西山公路通行。

  5、禁止大型客车(除公交车外)从横街上陈驶往大雷、爱中方向。

  6、前往鄞江芝山方向扫墓的车辆一律沿荷梁线、芝山村、横鄞线(大桥村)方向行驶,实行单向通行,车辆停放到附近临时停车场。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7、前往樟村、杖锡方向的车辆一律沿荷梁线行驶,从杖锡、樟村驶往宁波、鄞江方向的车辆从樟村沿溪公路驶出,实行单向通行。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责任编辑: 吴旻 ]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配合1号线二期开通 市区公交鄞州公交也将调整
·【公交】本周末增开前往墓区的公交车
·【高铁】铁路宁波站未来一月增12趟列车
·【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出入口开放信息看过来
·【公交】宁波将开通"微5""微51"公交线
·【公交】北仑21条公交线接驳轨道交通
基础设施 更多>>
·“春游”高铁来了 铁路宁波站未来一个月增开12趟
·高速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 加快推广缘何遇“瓶颈”
·今年上半年灵桥将具备通车条件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获批复
·交通大动脉"鄞城大道"后年5月完工
·东苑立交省内最高
文明出行 更多>>
·清明扫墓,坐地铁 鞭炮散装酒禁带
·轨道交通明日免费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临时信号灯同样不能乱闯 依然有视频在监控
·杭甬高速5个入口全部自助发卡
·城区交通治堵一抓公交二抓人行天桥
·杭甬高速宁波(新)收费站启用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