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春游”高铁来了
铁路宁波站未来一个月增开12趟列车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 16年03月21日 15:09

  本报讯(记者张燕)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长三角高铁游热了。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从上周末开始的一个月时间里,上海铁路局安排增开55对旅客列车,其中涉及宁波的有6对12趟,主要为温州苍南和上海虹桥方向。

  这12趟列车分别是:G9301上海虹桥-苍南、G9302苍南-上海虹桥、G9501上海虹桥-宁波、G9502宁波-上海虹桥、G9507上海虹桥-苍南、G9508苍南-上海虹桥、G9509杭州东-温州南、G9510温州南-杭州东、G9511杭州东-苍南、G9512苍南-杭州东、G9517上海虹桥-苍南、G9518苍南-上海虹桥。

  据了解,三四月份,铁路“春游”客流将呈现短途热、周末热的特点,客流最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2日。

 

 

[责任编辑: 吴旻 ]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配合1号线二期开通 市区公交鄞州公交也将调整
·【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出入口开放信息看过来
·【公交】宁波将开通"微5""微51"公交线
·【公交】北仑21条公交线接驳轨道交通
·【公交】北仑将开通九峰山假日免费旅游巴士
·【公交】公交721路和787路线路优化
基础设施 更多>>
·“春游”高铁来了
·高速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 加快推广缘何遇“瓶颈”
·今年上半年灵桥将具备通车条件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获批复
·交通大动脉"鄞城大道"后年5月完工
·夏禹路隧道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文明出行 更多>>
·轨道交通明日免费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临时信号灯同样不能乱闯 依然有视频在监控
·杭甬高速5个入口全部自助发卡
·城区交通治堵一抓公交二抓人行天桥
·“一小时交通圈”助力港口经济圈
·杭甬高速宁波(新)收费站启用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