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理论

黄少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2016/06/21 05:50稿源:

  黄少华,浙江诸暨人,法学博士。现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社会学学会网络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浙江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宁波市社会学学会会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社科联秘书长、宁波市文化产业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二层次、宁波市领军与拔尖人才第一层次培养人员。

    出版有《网络社会学:学科定位与议题》(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网络空间的社会行为:青少年网络行为研究》(人民出版社)、《网络社会学的基本议题》(浙江大学出版社)等著作9部。在《新闻与传播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社会科学研究》、《兰州大学学报》、《现代传播》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有30余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黄少华:创客空间的宁波实践与路径    2017-09-15

黄少华:大数据时代宁波网络社会治理的积极探索    2017-09-15

编辑: 朱晨凯
 法治精神生存条件 不能缺少主张
去年,省委省政府经过10多年积极部署推进的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工作尘埃落定。宁波舟山港实现了实质性一...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2·19和4·19两次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事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