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今天,宁波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2年04月19日 15:34

  根据防疫三区调整实际情况,市区公交运营线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临时调整同步根据管制情况逐步进行恢复调整,截至4月19日9时,当日新增市区公交线路调整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一、当日恢复情况

  (一)停开恢复:4路、338路、微33。

  (二)缩线改道恢复:13路、21路、26路、71路、305路、306路、330路、332—1、333路、335路、363路、366路、367路(撤销部分甬港北路走向及沿途站点)、368路、369路、803路、南部商务区地铁接驳线(撤销部分文苑路走向及学府壹号、高教园区图书馆西、南裕新村二期站)、115路、132路、102路、183路、169-1路、883路、118路、133路、107路、166东环线、635路(含635路东西郑支线)、669路、902路、909路、98路。

  (三)恢复停靠站点:宁沁家园、前新宅、堰头邵、上邵村、东邵站、院士公园、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高教园区图书馆、宁波城市学院、宁波中学、钱湖南路文华路口、市泌尿肾病医院、万里学院东、鄞州财政局、鄞州体育馆、鄞州区游泳中心、日丽中路文苑路口、白云桥、学士路首南路口、万里学院西、浙江医药学院(鄞州校区)、盛世天城南、万里学院北、医药学校生活区、宁波经贸学校北、鄞州科技中心、前河路四明路口、前湖南路文华路口站。

  二、三区范围内公交线路目前仍暂停公交服务。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实施新一轮交通治堵工作的起步之年。在《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2021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中,今年我市的治堵工作将依托新一轮五年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总体部署,以“公交优先、因地制宜、创新驱动、社会共治”为原则进一步扎实推进。【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云飞路站全面开工
·地铁7号线这两个站点分别计划于4月、7月开工
·宁波地铁2号线二期后通段预计6月全线轨通
·宁波地铁7 、8号线最新进展来了!
·镇海多所学校开通公交勤学专线
·网红“萌车”即日起在5条微公交投用
基础设施 更多>>
·抓紧时间抢工期!新典桥进入通车倒计时
·宁波这三条道路工程本月启动 最新进展来了
·西洪大桥接线与北环高架互通枢纽主体结构完工
·鄞县大道改造工程(天童南路-宁南南路)段通车
·世纪大道快速路(永乐路-沙河互通)开工
·鄞县大道人行过街地道开始装修,计划五月完工
文明出行 更多>>
·一个追尾后未放警告标志 一个设定速巡航 结果…
·道路交叉口 这两车让道不减速 结果撞上了
·开车看手机!高速公路被涂料“刷”白了700多米
·居然有人在马路上拍艺术照?交警:已批评教育
·象山一小女孩突然窜出被车撞翻!"鬼探头"如何预防
·高速又现逆行!老司机:导航误我 是它让我掉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