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宁波代驾司机醉驾致一死一伤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8月23日 14:46

  日前,宁波市江北法院审理了一起案件,两名代驾司机下班后去吃夜宵,喝了一斤左右的白酒,在醉酒的情况下二人开车回家,最终造成一死一伤。

  据了解,被告人冷某是安徽人,来到宁波从事滴滴代驾已经有两年多了。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冷某交代,今年3月7日凌晨,他与同事郑某下班后一起吃夜宵,两人喝了一斤左右的白酒,当时郑某已经醉得站不直,但他坚持要将车开回去,冷某也属于醉酒状态,但还是自己开了车。在凌晨5点33分左右,被告人冷某驾车从宁波北环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洪都路附近的高架口时,因车速过快,导致车头与高价匝道口的交通标志杆相撞,造成副驾驶室的郑某当场死亡。经认定,被告人冷某承担本职事故的全部责任。

  经过审理,被告人冷某因犯交通肇事罪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

 

 

[责任编辑:石景]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老公交”501路521路优化调整
·【公交】海曙开通643路公交线
·好消息!8月1日起 乘坐奉化公交车可刷“甬城通”
·【公交】拥军线981路要开通啦 636路27日起临时改道
·【公共自行车】运行数据发布 轨交接驳量近百万
·【公交】注意!这两条专门路过医院的公交线要调整了
基础设施 更多>>
·鄞横线提升工程动工 配套港湾式候车亭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快速推进
·宁镇路改造二期工程选址获批
·三官堂大桥力争2019年底全线贯通
·中兴大桥主桥墩施工进入尾声 2019年通车
·连接江北鄞州 中兴大桥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酒驾还想逃?查酒驾神器上路
·95后宁波女孩刚因酒驾被查 又因醉驾被拘
·32位司机被终身禁驾 大部分因肇事逃逸
·连续拿着C1驾照开重型货车 这个司机要被扣24分
·惊呆!活人趴在货车前 用身体遮挡号牌
·北仑太河南路发生奇怪车祸 一“速腾”仰天翻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