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惊呆了!一个大活人趴在行驶的货车前 用身体遮挡号牌
中国宁波网 来源:甬派 发布时间:17年06月21日 14:54

(监控画面)

  一个大活人趴在行驶的货车车头前,用身体遮挡号牌……这不是电影画面,而是发生在镇海的奇葩一幕。

  近日,镇海交警大队在监控抓拍的违法行为中发现这一情况,监控显示,当晚8点多,在永平路与望海南路交叉口附近,一辆黄色货车故意遮挡号牌——副驾驶人员下车手抓雨刮器,将身体吊在车前,挡住车牌号,货车慢慢向前行进……

  “这个路口是24小时严禁货车通行。”交警说。

  尽管对方遮挡得很严实,交警还是通过相关技术手段了解到车牌号,发现这是一辆宁波本地牌照的货车。

(真的是用生命在违法……)

  “活人用身体遮挡车牌,这种情况还是头一次遇到。”交警说,以前比较常见的是用光盘遮挡、喷漆涂改字母。甚至还发生过,一人撑着伞在车前走,挡住后方的汽车车牌,以防被监控拍到。

  目前,交警已经将该违法行为通知车主,让其前来接受处理。

  后果挺严重。这名货车司机将面临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说,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是性质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容易导致驾驶员有恃无恐,随意实施违法行为,而这无异于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引发交通事故。

  镇海交警表示,他们将继续重拳打击此类严重涉牌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沈之蓥 通讯员夏培蕾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注意!宁波这两条专门路过医院的公交线要调整了
·【公共自行车】手机APP升级 市民可在线隔夜还车
·【轨交】5月28日起宁波地铁行车间隔迈入“5”时代
·【公交】宁波这条运营近30年的公交线"一拆为二"
·【公交】5月16日起公交对18路进行线路优化调整
·【公交】新一代超级电容公交车投用 可续航40公里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县大道改建工程迎来关键节点施工
·长春路改造工程启动 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
·湖西路启动大中修工程 市民出行请注意绕行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解放路下月全面恢复通行
·花6年找最佳建设方案 三官堂大桥主桥龙门吊安装基本完成
文明出行 更多>>
·带违禁品上宁波地铁还袭警 28岁女子被拘5天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想冒用堂弟身份过关
·跨海大桥上满员的大巴车轮子飞了
·“新科技”助力市民文明出行
·鄞州小伙一天两场酒局闯大祸
·价值400多万兰博基尼撞上集卡车 司机需自掏40万元修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