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沈海高速连接线新桥至石浦段年底开建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7月14日 10:45

  7月上旬,地质详勘共完成施工图钻孔258个,圆满完成市里规定进度,下一步将进行土地勘测定界;迄今为止,所有矛盾一线解决,矛盾化解率100%……在工程项目小分队攻坚破难下,宁波舟山港石浦港区沈海高速连接线新桥至石浦段工程正顺利推进中。

  沈海高速石浦连接线是浙江省沿海高速六条支线之一,也是《宁波舟山港综合集疏运网络规划》中一条重要的港区连接线。项目路线总长17.51公里,起点接甬台温高速复线,终点接沿海南线,需征用土地1791.1亩,总投资41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项目建成后,有助于象山打造海洋经济示范区、宁波象保合作区以及建设石浦卫星城市,对开发建设石浦港区,促进三门湾区域及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沈海高速石浦连接线工程被列为市级攻坚项目之一。

  为此,象山县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工程沿线四个乡镇,组成工程项目小分队,进村入户,全力破解前期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土地征收、青苗补偿、施工保障等难题。

  目前,沈海高速石浦连接线建设环境良好。根据计划,8月新桥节点配套工程将招标动工,10月石浦先行工程将启动施工,年底全线开工动建。(记者沈孙晖象山记者站俞莉实习生李添威)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注意!宁波这两条专门路过医院的公交线要调整了
·【公共自行车】手机APP升级 市民可在线隔夜还车
·【轨交】5月28日起宁波地铁行车间隔迈入“5”时代
·【公交】宁波这条运营近30年的公交线"一拆为二"
·【公交】5月16日起公交对18路进行线路优化调整
·【公交】新一代超级电容公交车投用 可续航40公里
基础设施 更多>>
·福明路(江南路-曙光北路)工程获批
·江北生宝路二期综合整治工程开建
·鄞县大道改建工程迎来关键节点施工
·长春路改造工程启动 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
·湖西路启动大中修工程 市民出行请注意绕行
·连接江北鄞州 中兴大桥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95后宁波女孩刚因酒驾被查 又因醉驾被拘
·32位司机被终身禁驾 大部分因肇事逃逸
·连续拿着C1驾照开重型货车 这个司机要被扣24分
·惊呆!活人趴在货车前 用身体遮挡号牌
·带违禁品上宁波地铁还袭警 28岁女子被拘5天
·价值400多万兰博基尼撞上集卡车 司机需自掏40万元修车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