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带违禁品上宁波地铁还袭警 28岁女子被拘5天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5月31日 15:20

  来自市公安局轨道交通治安分局的消息,昨天(28日)晚上,28岁重庆女子程某因为袭警被拘留5天。

  事情发生在5月27日晚上,地铁1号线中河路站点。程某向警方自述了事情经过——

  晚上8点半下班,我坐地铁回宁波市区,过安检时,安检员说我包里有东西要看一下,我就把包打开让安检员看,对方说喷雾的东西不能带。

  我说这是温泉水,喷脸用的,没有化学成分。安检员说这是压力罐,不安全。

  安检员建议我不要坐地铁,改乘其他车辆,我想想路这么远,又这么晚了。刚好,我听到地铁进站的声音,我一心急,就进去了,结果还是错过了那班地铁。

  后来民警上来找我,我有点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

  民警把我在候车点拦住了,让我把东西拿出来。我当时没有拿,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只想等车来了,赶紧回家。

  中途发生了冲突,我想挤出候车点的门,被民警拦住了,我情绪比较激动,一急就用包砸民警……

  在程某硬闯后,地铁安检员马上把情况反馈给民警。监控视频显示,在地铁候车点的休息室里,程某想出门,被卢警官拦住了,要求她配合接受调查,期间程某多次想挤出门,并朝民警有明显打人动作。

  经医院检查,卢警官的手部、膝部有抓痕及软组织受伤。目前,程某因阻碍国家机关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拘留5天。

  对于自己的所为,程某很懊悔:“我这么做确实不合适,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现在回想起来非常后悔,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发生类似错误。”记者沈之蓥通讯员许炯君

  民警说,地铁安全容不得马虎,像喷雾剂、管制刀具、油漆及松香水等,都是不允许带上地铁的违禁品,希望大家能遵照地铁安全管理规定,配合检查。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5月28日起宁波地铁行车间隔迈入“5”时代
·【公交】宁波这条运营近30年的公交线"一拆为二"
·【公交】5月16日起公交对18路进行线路优化调整
·【公交】新一代超级电容公交车投用 可续航40公里
·【公交】宁波至普陀山专线今起试运营 票价100元
·【公交】两条假日休闲线 明起直通植物园
基础设施 更多>>
·长春路改造工程启动 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
·湖西路启动大中修工程 市民出行请注意绕行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解放路下月全面恢复通行
·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有望5月开通
·湖东路段拓宽改造 大庆南路整治工程年底将全线完工
文明出行 更多>>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想冒用堂弟身份过关
·跨海大桥上满员的大巴车轮子飞了
·“新科技”助力市民文明出行
·鄞州小伙一天两场酒局闯大祸
·知法犯法 两位实习期司机驾照要被注销了
·错把油门当刹车 象山一辆“宝马”冲入“桃花林”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