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又有条新路开通 康庄南路东侧居民去江北万达好方便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12月02日 15:42

  今天下午,云飞路(宝庆路至康庄南路)工程正式通车。这将大大方便康庄南路东侧居民的交通出行,市民可以通过云飞路立交快速到达江北万达广场。这样一来,丽江西路的交通压力也将得到缓解。

  云飞路(宝庆路至康庄南路)全线长约620米,道路走向与张家畈河、后姜河、萧甬铁路及现状道路相交。道路设计为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标准路面宽度44米。

  该工程自2014年9月开工建设,历时2年多时间,前天顺利通过了初步验收并建成通车。

  该工程不仅包括铁路立交工程、道路工程、桥涵工程,还包括河道工程、给水工程、泵站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交通工程等,施工的内容很广。该工程工期也很紧,作业面多,尤其是下穿萧甬铁路立交段,受到铁路运行限制,安全风险高,涉铁路施工需经上海铁路局等相关铁路部门批准,而且只能在其规定时间和要求下实施,这大大增加了工程施工难度。

  此外,云飞路与康庄南路交叉口的实施,需对交叉口段的康庄南路进行全面改造施工。康庄南路作为连接城北的交通主干道,对改造期间康庄南路的交通组织实施,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轨交开展"马拉松" 参加志愿服务可免费坐地铁
·【轨交】地铁新优惠来袭 新版市民卡享6.5折
·【公交】宁波首条超级电容公交线路即将投入运营
·【轨交】探营轨道交通,儿童公园站有个国内之最
·【公交】宁波又一条超级电容公交线即将投用
·【公交】海曙江厦、月湖片20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基础设施 更多>>
·镇海贵驷街道永茂东路、永乐东路将于年底开建
·中心城区3条主干道改造建设启动
·北仑将军山隧道贯通
·甬临线梅林至山河岭段有望明年5月通车
·春晓大桥主梁合龙 下层可滑移为大船“让道”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工程已和东苑立交匝道合龙
文明出行 更多>>
·男子等红灯时睡着 不仅醉驾还无证驾驶
·余姚交警曝光30名“酒驾”最严重的司机
·绿灯时让行老人后 竟遭后车多次别车
·高速上不系安全带 20天拍到700多起违章
·宁波交警曝光“违停霸王”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
·直行被刮擦反被认定负全责 网友发帖吐槽交警判定不公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