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海曙马园路升级改造工程启动 柳汀街至迎春街段单向通行
中国宁波网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6年07月07日 15:46

  出行经过海曙区马园路的市民已经注意到了,该路段半幅路于前两天起被围了起来。部分路段也改成单向通行。今天上午,海曙区马园路(柳汀街至中山西路段)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马园路升级改造工程南起南站广场,北至中山西路,由海曙区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负责实施,工程总投入约500万元,总工期90余天,预计于10月15日全面竣工。

  “由于马园路地处城区中心地带,连接铁路宁波站,周边居民区众多,商业繁华,交通繁忙。密集的车流量与车辆的通行重量大大超过设计荷载使得该路段不堪重负,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开裂、破损、沉降、凸起等病害现象。”一位现场施工的负责人表示,升级改造工程将综合提升马园路的路面品质,基本消除安全隐患,并美化道路景观。

  据悉,此次道路升级改造将对机动车道沥青面层进行大修。针对病害较为严重的柳汀街至迎春街段的机动车道,还将对沥青面层之下的道路基层实施改造。“同时还会更换所有人行道铺装,并对人行道内部分绿化景观进行提升。”该负责人说。

  考虑到施工会对周边市民日常出行产生较大影响,交警部门也提前调整了交通组织:自7月5日至8月20日全天24小时禁止一切机动车在马园路(柳汀街至迎春街段)由北往南通行;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在迎春街(马园路至长春路段)由东往西通行;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在长春路(迎春街至柳汀街)由南往北通行。此外,包括9路、26路、371路、380路等沿线的13条公交线路单向临时改道运营。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公交新辟362路公交线路
·【轨道交通】宁波地铁开通手机购票
·【公交】两条公交线"变身" 宁波市区街头将开跑超级电车
·【公交】宁波“微公交”短平快 方便人流密集区域出行
·【轨道交通】宁波地铁5号线一期年内开工
·【公交】你造吗?宁波公交专用道年年在长未来更“帅”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州古林中心路将华丽升级 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高新区一重要路段将封道逾一年 多辆公交改道
·福明路立交改造开工
·灵桥大修年内完成 “老江桥”要回来了
·两年之内宁波城区道路要变成这样
·鄞州在马路中央设置“行人二次过街等候区”
文明出行 更多>>
·宁波拟规定地铁车站及车厢内禁止乞讨
·注意了 开封散装杨梅酒不能带上地铁公交
·多次超车不成 “路怒”男砸车伤人被拘留
·每天25万人次坐的地铁有了40字文明公约
·宁波出租车打造流动风景线
·有图有真相 首批斑马线前未礼让的109辆车大曝光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