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象山港大桥5米高的龙门架竟被撞断 原因是……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年10月29日 14:45

  10月26日12点20分,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六大队接到报警,称象山港大桥上,一辆大货车在行车时撞到龙门架上了。值班民警韩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韩警官赶到事发地,只见龙门架顶部被撞断,上面设备已被撞坏,有的甚至脱落到地面上。可令人不解的是,高速上的龙门架高度至少要5米以上,大货车是怎么撞上去的呢?

  通过公共视频和驾驶员表述,交警知道了事实的真相。原来,大货车驾驶员在开车时不小心用左手碰到了车厢翻斗的升降杆,导致大货车在一段时间内一直顶着翻斗在行车。

  驾驶员在半路上发现了这一异常情况,就开始降低翻斗,谁知,车辆正好行驶到龙门架附近,翻斗直接撞上龙门架,造成龙门架毁损严重,架子上多个交通设备报废。

  这起事故发生后,道路交通流被阻断,甬莞高速台州方向多个收费站口被迫临时关闭,直到晚上6点多,现场才逐渐恢复畅通。也多亏了高速交警及联勤单位反应及时、处理得当,未发生二次事故及人员损伤。

  目前,相关财产损失正在核算中,货车司机将承担全部责任。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行车请集中注意力,切勿分神。交通事故往往起于微末,发于瞬间,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规范行车。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坚持以公交优先为核心,整合设施、科技等硬软件资源,切实提升综合交通治理能力,努力构筑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顺畅出行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促宁波城市交通高质量发展。【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地铁沿线新增3条公交接驳路线
·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过半区间双线贯通
·今起宁波一批公交线路有调整
·宁波首条“公交商旅线”开通
·4条公交线路途经三官堂大桥 惠及周边居民
·宁奉城际铁路开通后 36条公交线路优化接驳
基础设施 更多>>
·宁波城西又一条重要道路通车
·宁波这些项目长假期间的最新进展来了
·中兴大桥首通段开通!非机动车禁止通行
·宁波机场快速路南延南段、三官堂大桥,通车了!
·三官堂大桥、宁奉城际铁路等工程将于月底前开通
·钱湖南路延伸段(鄞州大道-庆元大道)今日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男子酒驾后肇事顶着电动车狂奔2公里
·路遇货车起火 三位好汉伸援手相助
·酒后隔天被查出酒驾!男子一查血液酒精浓度懵了
·柴桥收费站一小车撞上护栏 孩子一句话道出实情
·"追"着给赔偿结果"免单"
·网络大V牵手宁波交警 感受文明交通背后的“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