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中兴大桥首通段开通!非机动车禁止通行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年09月30日 14:53

(资料图:中兴大桥“首通段”正式开通 市政府新闻办供图)

  昨天(9月29日)上午10点,中兴大桥“首通段”正式开通。交警部门因此发布提醒:非机动车禁止通行,还有这些交通组织措施请大家关注。

  中兴大桥北起江北大庆北路两侧匝道,南至鄞州江南路,连接鄞州、江北,共有上下行匝道2对(曙光北路口、大庆北路口)。主线江北侧尚未建成,暂不通车,仅允许在大庆北路上2个匝道上下大桥。

  中兴大桥的开通与三官堂大桥一样,将使甬江两岸的道路交通网络更加通畅,更加合理,居民出行绕行距离大大缩短,同时也会较大缓解常洪隧道的日常交通拥堵。

  (交通组织图 交警供图)

  目前,中兴大桥(江南路—大庆北路)通行的交通组织为:

  1、大桥(含主线、引桥)及沿线匝道:07:00-09:00、16:30-18:30,禁止所有货车通行;00:00-24:00,禁止轻型及以上货车通行;00:00-24:00,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通行,行人过江请走大桥两侧桥头堡的升降电梯或楼梯,非机动车过江请绕行常洪隧道或庆丰桥。

  2、大桥(含主线、引桥)限速60公里/小时。

  3、因大庆北路二期工程尚在施工,00:00-24: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梅竹路(大庆北路-环城北路)由北向南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在大庆北路(文汇路—梅竹路)由东向西行驶,受限机动车请绕行环城北路—人民路,待道路开通后同步恢复双向通行。

  00:00-24:00,禁止一切机动车由文汇路进入大庆北路,同时原保通梅鹤路道路封闭,受限机动车请绕行孔浦路、环城北路,待道路开通后同步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坚持以公交优先为核心,整合设施、科技等硬软件资源,切实提升综合交通治理能力,努力构筑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顺畅出行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促宁波城市交通高质量发展。【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今起宁波一批公交线路有调整
·宁波首条“公交商旅线”开通
·4条公交线路途经三官堂大桥 惠及周边居民
·宁奉城际铁路开通后 36条公交线路优化接驳
·宁波公交一体化让市民绿色出行更便捷
·鄞奉线后通段打造"公铁共建"新样板
基础设施 更多>>
·宁波机场快速路南延南段、三官堂大桥,通车了!
·三官堂大桥、宁奉城际铁路等工程将于月底前开通
·明州大桥昨起全面恢复交通
·宁波这条主干道正式通车!
·海曙又一道路即将通车
·三官堂大桥、中兴大桥即将开通!宁波路网体系加快建设
文明出行 更多>>
·路遇货车起火 三位好汉伸援手相助
·酒后隔天被查出酒驾!男子一查血液酒精浓度懵了
·柴桥收费站一小车撞上护栏 孩子一句话道出实情
·"追"着给赔偿结果"免单"
·单边离地 小车高速上演“特技”
·网络大V牵手宁波交警 感受文明交通背后的“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