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宁波春运机票进入订票高峰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12月20日 15:27

  距离2020年鼠年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春秋航空春运机票已全面开售。节前出行高峰预计从明年1月18日(腊月廿四)开始,持续至1月23日(腊月廿九);返程高峰将从1月29日(正月初五)持续到2月3日(正月初十)。春秋航空建议,春运期间民航运力相对紧张,有春节回家或者出游打算的旅客,最好尽早订票。

  自10月底换季后,春秋航空宁波出港的航线达到27条。其中,天津和昆明是今年换季后开通的全新航线;5条国际及港澳台航线分别是,中国澳门、韩国济州、日本东京、日本名古屋和泰国曼谷。

  春节长假期间选择全家出境游,换一种方式过年,近些年成为宁波家庭的新时尚;父母提前到子女工作地过年的“反向春运”预计会继续上演。“反向春运”已经成了一种新的“春节团圆”方式。比如,春节比较热门的重庆航线,1月25日春秋航空宁波飞重庆票价是960元,而同一天,重庆飞宁波当天只要200元。与春运期间正向机票的价格相比,“反向春运”航线的机票打折力度大,票源也比较充足。

  目前,春秋航空官方渠道(包括春秋航空官网ch.com、春秋航空APP、春秋航空手机M网站、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正开展绿翼会员购票立减20元的优惠活动,以进一步升级会员权益,提升会员购票体验。

  此外,春秋航空官网正上线“春运机票值得买”专题。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用户可通过手机号登录春秋航空网站或APP进行抽奖,最高可赢888元机票立减券。

 

 

[责任编辑:方琴]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东部新城又一座公交首末站获批
·又一批新能源公交车将于年前投入运营
·宁波13条公交线路陆续延长运营时间
·昨天,宁波 “宪法公交专线”始发!
·设5个地下站 3号线二期今起开工啦
·轨道高桥西站接驳公交微17路将通 微51路延时
基础设施 更多>>
·“啄木鸟服务小分队”助推项目攻坚克难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舟岱大桥主塔完成封顶
·铸峰路(康庄北路-通园路)拓宽改建工程开工
·我市公布2019年度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排名
·214省道、鄞城大道全线通车在即
·高科技助力 公交车行车安全
文明出行 更多>>
·交警整治酒驾 “奇葩”司机轮番上阵
·公安部拟推新规治理交通违法
·酒后驾车 你能等来的惟有法律惩处
·小车逼停大车 下了高速继续厮打…最近"路怒"事件多
·一货车肇事撞倒路人 路边违停车辆承担次责
·慈溪街头一辆奔驰撞报废 女司机被困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