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慈溪街头一辆奔驰撞报废 女司机被困车内…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12月18日 14:32

  玩手机、吃零食、点香烟,是不少司机驾车时的小动作,这其实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12月16日,宁波就有一名女司机因此闯祸,不仅自己受伤入院,奔驰车也撞得几乎报废了。

  当天中午12时50分许,慈溪南三环线与新城大道路口,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巨响,一辆沿慈溪南三环线由东往西行驶的白色奔驰轿车狠狠撞上了前方同方向正在等红灯的大货车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全是撞坏的轿车零部件和玻璃残渣,轿车车头与货车尾部紧紧地“咬”住,钻到了货车底下。奔驰车车头面目全非,前后挡风玻璃全部粉碎,气囊弹出,前排更是被挤压得严重变形。闻讯赶来的当地交警、消防和急救医生立刻实施现场救援。

  “救救我,我的手卡住了。”救援中,奔驰车女司机不断在车内高声呼叫。因为车辆变形严重,消防将车辆破拆,最终将受伤女子成功救出并送去了医院

  货车司机陈先生事后表示,当时前方路口红灯,已经停了一排小车,他便慢慢减速也停了下来,突然,车后传来一声巨响,把他吓了一跳。“我赶紧下车查看,就看到白色的奔驰车撞在了我的货车屁股上,就立马报了警。”陈先生说。

  记者随后从慈溪交警大队横河中队贺姓指导员处了解到,奔驰车女司机在获救后神智还算清晰,他们便简单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了询问。据女司机陈述,事发当时她正在看手机,一时没注意,就撞上了前方车辆。同时,交警现场勘查发现,奔驰车没有任何刹车痕迹

  目前,女司机已经住院,仍需进一步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再次提醒广大开车的司机朋友,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玩手机、接听电话,拿包、拿钥匙等危险动作千万不要做,安全是第一位。”贺警官说。

 

 

[责任编辑:方琴]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东部新城又一座公交首末站获批
·又一批新能源公交车将于年前投入运营
·宁波13条公交线路陆续延长运营时间
·昨天,宁波 “宪法公交专线”始发!
·设5个地下站 3号线二期今起开工啦
·轨道高桥西站接驳公交微17路将通 微51路延时
基础设施 更多>>
·铸峰路(康庄北路-通园路)拓宽改建工程开工
·214省道、鄞城大道全线通车在即
·鄞州三年建成公路服务站13个
·“拼接”让跨海大桥建设提速近一倍
·妇儿医院人行天桥南侧垂直电梯恢复运行
·高科技助力 公交车行车安全
文明出行 更多>>
·交警整治酒驾 “奇葩”司机轮番上阵
·公安部拟推新规治理交通违法
·酒后驾车 你能等来的惟有法律惩处
·小车逼停大车 下了高速继续厮打…最近"路怒"事件多
·一货车肇事撞倒路人 路边违停车辆承担次责
·象山一女子遇车祸被压车底 路人临时"组团"抬车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