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嚣张!这车没年检没保险 还当着交警闯红灯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10月12日 14:50

  这年头,居然还有驾驶员当着交警面闯红灯。

  10月10日晚,盛垫交警中队民警何伟东带两名协警到路上巡逻。

  晚上9点左右,警车由东往西行驶到329国道人民路口,遇到红灯,何警官把车子停在路口。就在等待绿灯的时候,警车右侧开上来一辆黑色桑塔纳,对方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直接闯红灯开过路口。

  “这也太嚣张了,居然敢在交警面前闯红灯!”何警官立即启动警车追上去,并用车载喊话器责令其靠边停车。

  可是,桑塔纳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被警车两次逼停又逃脱。不过最终,车辆还是在329国道盛莫路口被截获。

  开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姓李,江苏东海人,被拦截时显得不知所措。民警问为什么闯红灯,他态度很配合,马上认错,表示下次再也不敢了。

  不过,当何警官把号牌输入警务通后,查询结果显示,这辆车竟有20条违法未处理记录。

  据了解,这辆车是在2004年购置的,而从2016年2月开始,车辆再也没有进行年检,也没买保险,一直处于“裸奔”状态。也是从那时开始,这辆车几乎每个月都有违法记录。据统计,20条违法共计扣67分,罚款2450元。

  目前,交警部门已暂扣了车辆,并责令李某尽快处理。(通讯员杨萌萌记者吴依滢)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10月1日起新开微循环55路线
·【公交】十月两条假日公交专线恢复运营
·【公交】城区再添2条公交线 微9路串起日湖与天一
·【公共自行车】宁波已累计建成1400余个标准网点
·【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将推出无桩借还
·【公交】本周四起 这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基础设施 更多>>
·永丰桥(蔡家河—大闸路)沥青路面改造今动工
·鄞县大道东钱湖段老路面碎化 预计年底通车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今晚6点通车
·梅山春晓大桥今晚通车 还可以划着皮划艇看风景
·交通设施完成改造 中医院违停绝迹
·宁波北环快速路机场限高段即将开工 明年上半年全线贯通
文明出行 更多>>
·违停又不想被罚 北仑这位“老司机”竟伪造抄告单
·醉驾强行冲卡还连撞三车 老司机闯大祸
·禁停牌几成摆设 宁波违法停车随处可见
·交警首次曝光闯红灯非机动车驾驶人
·“闯红灯、横穿马路”现象仍较严重
·宁波高速上一货车被撞散 现场“满地红”惨不忍睹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