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理论

周昌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2016/06/21 05:49稿源:

  周昌林,男,1963年生,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研究员。现任宁波市现代物流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宁波市交通与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专家委员会委员,宁波大学硕士生导师,宁波市人大代表。

  周昌林同志曾长期在企业从事技术、经营、管理和领导工作,拥有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1999年后一直在政府研究机构从事经济研究、决策咨询和科研管理等工作,研究领域主要聚焦物流经济、产业经济、城市经济等方面。先后出版《第三方物流组织—理论与应用》、《物流学核心概念与基础理论》等著作,主持或为主完成《区域性典型产业集群自主创新的实现路径与政策机制研究》等多项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在《经济日报》理论版、《当代经济科学》、《上海经济研究》等报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获得宁波市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宁波市政府奖)等多项奖励。


周昌林:加快打造港口经济圈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2017-09-15

周昌林:统筹推进城市经济发展    2017-09-15

编辑: 朱晨凯
 法治精神生存条件 不能缺少主张
去年,省委省政府经过10多年积极部署推进的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工作尘埃落定。宁波舟山港实现了实质性一...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2·19和4·19两次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事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