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理论

雷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2016/06/21 05:48稿源:

  雷云,男,1933年出生,1954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1958年被错划为右派下放农村劳动,1979年平反后调到省委宣传部工作,先后担任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浙江省委讲师团团长、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兼主席等职。

  雷云同志是思想理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对党忠诚,信仰坚定,潜心研究、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党的理论,把自己的毕生精力献给党的理论事业。他治学严谨,笔耕不辍,著述达400余万字,多次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他深入基层和群众,作了数百场生动的理论宣讲,为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淡泊名利,严以律己,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雷云同志以自己坚定的信仰、丰富的学识和高尚的人格,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生动论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


雷 云:认真学习党章总纲 坚决贯彻党章总纲    2016-06-27

雷云:从中国发展的大历史加深认识和正确把握基本路线    2017-02-23

编辑: 朱晨凯
 法治精神生存条件 不能缺少主张
去年,省委省政府经过10多年积极部署推进的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工作尘埃落定。宁波舟山港实现了实质性一...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2·19和4·19两次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事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