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鄞州大道快速路(鄞州段)开启地面道路施工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2年11月30日 10:26

  昨日,鄞州大道快速路(鄞州段)水稳层试验段摊铺施工正式拉开序幕,项目正式启动地面道路结构施工新阶段。

  “此次试验段位于它山堰路至宁南南路,总长约377米,设计厚度30~60公分。为确保本次基层试验段摊铺工作顺利实施,我们对现场操作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前后工序配合密切,运输、摊铺、碾压等各环节紧凑有序。摊铺完成后,由试验技术人员对压实度、平整度、标高、厚度等技术指标全面检测,直至相关检测指标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鄞州大道快速路工程VI标段项目经理蒋唯益介绍。

  据悉,本次水稳试验段施工是道路质量控制的关键工序,施工过程中形成的试验参数将为后续大面积水稳摊铺提供依据,同时也为后续全线水稳摊铺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前,鄞州大道快速路(鄞州段)进入全力冲刺阶段,项目建设多线并进、提速加码,下部结构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2%,计划12月中旬完成除高压线影响范围外的全部下结构;上部结构目前箱梁架设已过半数,部分路段桥面系施工同步推进;地面道路协同建设实施,由路基、排水施工向路面结构层施工转变。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按照今年6月省治堵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2022年度工作任务书要求,根据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宁波市“十四五”治理城市交通拥堵规划(2021-2025年)》,经对接完善,现制定2022年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要点。【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西延段开工 设一站一区间
·轨交2号线二期后通段开通在即 12条公交线路调整
·宁波公交执行冬令时 部分线路有调整
·首条经过西洪大桥的公交路线开通
·8月18日起 公交实体卡防疫核验正式上线
·又有一条地铁接驳线开通,早晚高峰运行!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州庆元大道预计2023年底基本建成
·海曙联丰路(机场路-薛家路)实现全线通车
·西起外滩大桥东至福明路,惊驾路要拓宽改建了!
·S214甬临线奉化段道路全面恢复通车
·海曙密北线改造提升工程提前完工通车
·连接姚江北岸和高桥,邵家渡大桥开工
文明出行 更多>>
·文明礼让斑马线已成甬城风尚
·太危险!高速发生事故 十余人竟在车道上"溜达"
·一个追尾后未放警告标志 一个设定速巡航 结果…
·道路交叉口 这两车让道不减速 结果撞上了
·开车看手机!高速公路被涂料“刷”白了700多米
·车辆“避晒式”等红绿灯?宁波交警提醒:此类行为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