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兴凯路玉泉南路-鄞城大道段8月1日开放通行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22年08月02日 15:32

微信图片_20220801195808.png

  8月1日早上6时起,封闭了近十个月的兴凯路玉泉南路-鄞城大道段通过验收重新开放通行。这是记者从宁波东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的消息。

  兴凯路玉泉南路-鄞城大道段改建工程由宁波东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建,道路全长3.45公里。其中,玉泉南路至大堰路段道路宽幅24米,双向4车道;大堰路至规划环湖西路段道路道路宽幅33米,双向4车道;规划环湖西路至鄞城大道段道路宽幅38米,双向6车道。

  除道路及沿线桥梁的改扩建外,项目还包括排水、路灯、绿化、交安设施、电力、给水、燃气、综合通信等附属设施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801195937.png

  兴凯路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南北连接的主要通道,也是宁波中心城区与鄞东板块以及滨海组团的重要纽带。改造后,将极大缓解东钱湖的交通压力,提升过往市民的通行体验,节省通行时间。同时,作为宁波国际会议中心最主要的出入通道,“颜值”提升后的兴凯路将以崭新的面貌更好地迎接八方来客。

  “该项目为改建工程,施工中克服了管线迁改、凤凰桥等三座桥梁新建的重重困难……”宁波东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考虑到该路段为通往宁波外国语学校的主要通道,为尽量减小对师生及周边市民的影响,项目团队不断调整优化迁改方案,最终确保该路段顺利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实施新一轮交通治堵工作的起步之年。在《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2021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中,今年我市的治堵工作将依托新一轮五年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总体部署,以“公交优先、因地制宜、创新驱动、社会共治”为原则进一步扎实推进。【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接驳线开通!陆嘉家园和波波城周边居民方便啦
·公交通勤快线来了,从慈溪到江北全程只有6站
·宁波轨道交通8号线丽园北路站开工
·宁波轨交2号线二期后通段实现"电通" 年内将开通
·4月20日宁波市区这些公交线路调整运营
·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云飞路站全面开工
基础设施 更多>>
·永丰桥要拓宽了,双向八车道
·西洪大桥、环城南路西延等三大城建工程通车
·西洪大桥6月底高架主线通车
·鄞州这段重要道路最快明年6月试通车
·鄞州大道-福庆路快速路近期将建成通车
·东部新城连接东钱湖、鄞州的快速路通车在即
文明出行 更多>>
·文明礼让斑马线已成甬城风尚
·太危险!高速发生事故 十余人竟在车道上"溜达"
·一个追尾后未放警告标志 一个设定速巡航 结果…
·道路交叉口 这两车让道不减速 结果撞上了
·开车看手机!高速公路被涂料“刷”白了700多米
·高速又现逆行!老司机:导航误我 是它让我掉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