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宁波这条路全封闭管制8个月 6条公交线路改道运营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09月05日 16:20

  记者从宁波交警获悉,会展路(江澄北路—海晏北路)将进行为期8个多月的全封闭交通管制。

  为保障会展路(江澄北路—海晏北路)综合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宁波交警决定自2019年9月11日至2020年5月31日,对会展路(江澄北路—海晏北路)进行全封闭管制。

  一、0:00-24:00,禁止所有车辆及行人在会展路(江澄北路—海晏北路)通行。

  二、同步开放南侧国贸街(江澄北路—海晏北路)交通,受管制车辆可通过国贸街绕行,其中机动车仅允许在该路段由西往东单向行驶,行人及非机动车不受交通管制影响,可在该路段双向通行。

  三、为保证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对36路等6条公交线路实行改道运营,具体方案如下:

  (一)公交联丰新村站至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的36路公交线路双向改道运营

  1、改道走向:清河北路通途路口后双向改走通途路、海晏北路至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

  2、双向增设:邵家村↓、会展中心东大门站。

  3、双向撤销部分河清北路、会展路走向及河清北路通途路口↓、河清北路会展路口(宁波市眼科医院西)↑、会展路河清北路口↓、会展路启新路口↑站,并撤销原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始发。

  (二)联升佳苑至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的512路、公交姚江站至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的517路、公交汉塘站至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的521路公交线路双向改道运营

  1、改道走向:往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方向,江澄北路国贸路口后改走国贸路至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始发后改走海晏北路、海晏北路会展路口调头后恢复原线运营。

  2、双向撤销部分会展路、部分海晏北路走向,会展中心西站移至国贸路上。并撤销原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始发。

  (三)明州医院北至公交东环南路站的168路、海晏北路<宁波文化广场北>至公交清水桥站的810路公交线路单向改道运营

  1、改道走向:往公交东环南路站方向的168路、往公交清水桥站方向的810路公交线路,江澄北路国贸路口后单向改走国贸路、海晏北路、海晏北路会展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2、单向撤销部分江澄北路、部分会展路走向,会展中心西站移至国贸路上。

  另和济街单向管制措施的时间调整:9:00-19: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和济街(和源路-海晏北路)由东往西通行;19:00-次日9:00,允许机动车在和济街(和源路-海晏北路)双向通行。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近期部分微公交线路调整,别坐错啦!
·3号线二期骆驼北站计划年底前开工
·8月10日起,这些公交线路要调整了
·宁波市区这2趟公交线路走向有调整
·微公交开通半个月 三水湾小区居民出行方便了
·上班族注意!微11路发车时间有变化
基础设施 更多>>
·东外环路快速化工程道路整治段工程完成综合验收
·宁波城区东部再添一条景观大道
·三官堂大桥及接线工程争分夺秒复工抢建设
·好消息!去四明山玩又将有新选择!
·世纪大道快速路(东明路-永乐路)即将新建
·宁波市区首座双层特大桥,最新工程进展来了!
文明出行 更多>>
·小车逼停大车 下了高速继续厮打…最近"路怒"事件多
·一货车肇事撞倒路人 路边违停车辆承担次责
·醉驾还接手机!一司机危险驾驶撞翻货车
·跑车匝道漂移后起火 交警灭火救回车辆
·违停后还去遮车牌 一下子被扣掉12分
·象山一女子遇车祸被压车底 路人临时"组团"抬车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