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醉驾还接手机!宁波一司机危险驾驶撞翻货车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08月23日 16:05

  8月20日凌晨零时45分许,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方向1387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翻车事故,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交警在5分钟内就到达了现场,货车驾驶员已经自行从驾驶室内爬出,万幸的是,撞击时他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较大的伤害。

  经询问,这其实是一起小轿车撞翻货车的事故。货车驾驶员对交警说,自己车上装的是价值几十万元的精密仪器,事发当时,他正常行驶在第二车道内,那辆小轿车是从左侧超上来时撞到了他车子的左前侧,瞬间就将货车顶翻了。小轿车驾驶员也一个劲认错,说由于他当时接了个电话,低着头没注意前方的情况,就撞上了货车。

  不过,交警在与小轿车驾驶员交谈的过程中,隐约闻到了酒精的气味,于是,交警立即对小轿车驾驶员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49mg/100ml,远远超出了80mg/100ml的醉驾标准。

  公安机关称,小轿车驾驶员或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并且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的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也将拒绝赔付。(宁波晚报记者王思勤通讯员周学梁叶锋黄超)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近期部分微公交线路调整,别坐错啦!
·3号线二期骆驼北站计划年底前开工
·8月10日起,这些公交线路要调整了
·宁波市区这2趟公交线路走向有调整
·微公交开通半个月 三水湾小区居民出行方便了
·上班族注意!微11路发车时间有变化
基础设施 更多>>
·三官堂大桥及接线工程争分夺秒复工抢建设
·好消息!去四明山玩又将有新选择!
·世纪大道快速路(东明路-永乐路)即将新建
·奉化江上再建一座桥 连接海曙鄞州
·鄞奉路道路东半幅全线通车 道路西半幅开始施工
·宁波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预制桥梁试验段完成安装
文明出行 更多>>
·跑车匝道漂移后起火 交警灭火救回车辆
·违停后还去遮车牌 一下子被扣掉12分
·酒后驾车上高速结果半路秒睡被查
·男子发酒疯“霸乘”警车 一查原来是醉驾
·两年833起交通违法 车主要缴13万罚款
·象山一女子遇车祸被压车底 路人临时"组团"抬车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