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东外环路快速化工程道路整治段工程完成综合验收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09月03日 16:23

  日前,东外环路快速化工程有了最新进展。

  8月29日下午,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道路整治段工程综合验收会议召开,会议经建设汇报、现场踏勘和总结反馈程序后,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道路整治段(k0+400~k9+958)作为“三路一桥”PPP项目东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中的一个单项工程,路基长度约为4.7公里,桥梁及互通段长度约为4.858公里,路基段改造主要内容为路面的大中修,管线及附属工程整治,同时对道路沿线进行出入口快速化改造;沿线桥梁、互通主要改造内容为桥梁病害修复、桥面病害处理后进行预防性养护。主要包括路基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交通设施工程。

  本工程于2016年12月5日开工建设,先行对江南公路互通NE匝道桥进行拆除重建(已于2018年5月10日完成综合验收),全线于2018年12月10日完工,并全面开放交通,2019年1月9日完成初步验收工作。

  东外环道路整治段的建成,实现了通途路至北外环(全长9.5公里)段全面快速化通行,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快速出行,对推动新材料科技城与宁波北部商贸商务中心的发展、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宁波市今年的治堵工作,将以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为中心,强化堵点乱点治理和轨道与地面公交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效率、提升治堵工作影响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近期部分微公交线路调整,别坐错啦!
·3号线二期骆驼北站计划年底前开工
·8月10日起,这些公交线路要调整了
·宁波市区这2趟公交线路走向有调整
·微公交开通半个月 三水湾小区居民出行方便了
·上班族注意!微11路发车时间有变化
基础设施 更多>>
·宁波城区东部再添一条景观大道
·三官堂大桥及接线工程争分夺秒复工抢建设
·好消息!去四明山玩又将有新选择!
·世纪大道快速路(东明路-永乐路)即将新建
·奉化江上再建一座桥 连接海曙鄞州
·宁波市区首座双层特大桥,最新工程进展来了!
文明出行 更多>>
·一货车肇事撞倒路人 路边违停车辆承担次责
·醉驾还接手机!一司机危险驾驶撞翻货车
·跑车匝道漂移后起火 交警灭火救回车辆
·违停后还去遮车牌 一下子被扣掉12分
·酒后驾车上高速结果半路秒睡被查
·象山一女子遇车祸被压车底 路人临时"组团"抬车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