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基础设施
奉化江上再建一座桥 连接海曙鄞州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9年07月26日 16:19

  昨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挂出新典桥及接线(鄞奉路至广德湖路)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

  这项工程位于宁波市海曙区和鄞州区,西起鄞奉路,东至广德湖路。作为连接海曙鄞奉片区和鄞州长丰区域的重要过江通道,新典桥的建设能有效缓解城区跨江交通压力。

  项目全长约760米,其中桥梁段长约465米,道路段长约为295米。

  道路设双向六车道,主线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其辅道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公里/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跨奉化江采用一跨过江下承式系杆拱桥形式,通航等级为V级航道。

  其中樟溪北路与新典桥采用分离式立交,樟溪北路与新典路辅道为“T”型平面交叉。

  未来,项目建成后,鄞奉片区与长丰片区将产生紧密的区域联动,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网络。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市区这2趟公交线路走向有调整
·微公交开通半个月 三水湾小区居民出行方便了
·上班族注意!微11路发车时间有变化
·6月30日起宁波地铁有了新的时刻表
·3号线一期沿线公交接驳方案16条线路出炉
·地铁3号线一期6月30日试运营
基础设施 更多>>
·鄞奉路道路东半幅全线通车 道路西半幅开始施工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主线高架全面施工
·中兴路与轨道交通实现“地上地下”同步建成
·海曙这两个地方车程缩短近30分钟!
·宁波市区首座双层特大桥今天开工
·214省道(甬临线鄞州大道至奉化段)明年6月前通车
文明出行 更多>>
·跑车匝道漂移后起火 交警灭火救回车辆
·违停后还去遮车牌 一下子被扣掉12分
·酒后驾车上高速结果半路秒睡被查
·男子发酒疯“霸乘”警车 一查原来是醉驾
·两年833起交通违法 车主要缴13万罚款
·宁波书城附近发生惊险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