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文明出行
世界杯开赛以来 宁波已查处酒驾237起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6月22日 15:02

  世界杯足球大战正酣,球迷们看得如痴如醉。然而,交警千叮咛万嘱咐的酒驾问题,还是有不少人以身试法。

  6月20日凌晨4时多,在鄞州区钱湖北路与嵩江路路口(印象城附近),信号灯转为绿色,但有一辆奔驰轿车停在直行车道上不动弹。后方来车驾驶员几次催促无果,上前查看,却发现司机正趴在方向盘上睡得香。

  交警很快就赶到现场,反复敲打车窗后,终于将车内男子叫醒。就在此时,意外出现了,男子醒来的瞬间松开了踩着的刹车,车辆往前跑,正好撞上前方停放着的警用摩托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车门一打开,浓浓的酒气就冲了出来。交警立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酒精含量高达122mg/100ml,涉嫌醉驾。

  据这名男子交代,19日晚至20日凌晨,他与朋友在某广场KTV喝酒唱歌并观看世界杯,之后又去吃夜宵。驾车回公司时,因醉驾加上看球过于疲劳,实在撑不住就睡着了。

  据记者了解,世界杯开赛以来,我市交警部门在城市餐饮娱乐场所周边、城乡接合部、农村县乡道路等重点区域,以及涉酒事故易发、多发地段,设卡集中查处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昨天下午4时,全市已查处酒驾237起,其中醉驾56起。(记者王晓峰通讯员胡幸年胡志东)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坐地铁可以刷“二维码”啦!乘车攻略快看!
·【公交】“杨梅采摘线”本周起运营 从和义大道到三七市
·【轨道交通】宁波拥有地铁四年整 逾3亿人次乘坐轨道交通
·【公交】象山松兰山至影视城有了公交旅游专线
·【公交】宁波新辟公交微12路 公交803、396路将有变动
·【公交】6月1日起,奉化公交IC卡将全面停用
基础设施 更多>>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提挡加速
·城铁宁奉线明年年底开通试运营
·景江路东延伸段施工 连接天童南路、宁南路
·宁海再添东西大通道 预计年底前完工
·丁家山收费站将增加ETC道口
·江北道路建设坐上“快班车”!洪发路全面开工建设
文明出行 更多>>
·宁波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也要被罚款
·不知危险为何物 竟在高速主线上倒车
·肇事逃逸途中车子抛锚 醉驾司机推着车子逃跑
·26起违法逾期未处理 货车司机被查获
·慈溪两辆电动车相撞 一名车主一走了之
·高速隧道惊魂三十秒:40余吨货车出现倒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