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共交通
“杨梅采摘线”本周起运营 线路起讫点为和义大道至三七市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18年06月06日 14:59

(路线示意图)

  记者今日从市客管局获悉,本周末起,今年“杨梅采摘线”恢复运营,运营周期定为两周共四天,具体时间为6月9至10日、6月16至17日,线路起讫点为和义大道至三七市。

  双向线路走向为和义路、开明街↓、中山东路↑、江厦街↑、药行街↑、开明街↑、中山东路、中山西路、环城西路、江北大道、北环高架、江北连接线、民丰路、江北大道、319省道,沿途双向停靠大卿桥、谢家(江北万达)、朱家山、二六市。

  根据采摘及天气的特点,和义大道发车时间为7点15分、7点45分、8点15分;三七市发车时间为10点30分、11点整、11点30分。

  中途设置的朱家山、二六市停靠站点周边有多个杨梅园可供市民采摘。同时市公交将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对采摘线上下客等重点站点开展现场文明引导、秩序维护、客流观测工作。

  错过采摘线的市民也不用担心去不了,公交庆丰桥站始发的337路公交也可至三七市,同时331路、26路、335路这些公交线路也可至慈城。

  记者徐挺张燕通讯员邵建荣

 

 

[责任编辑:吴旻]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宁波拥有地铁四年整 逾3亿人次乘坐轨道交通
·【公交】象山松兰山至影视城有了公交旅游专线
·【公交】宁波新辟公交微12路 公交803、396路将有变动
·【公交】6月1日起,奉化公交IC卡将全面停用
·【轨道交通】宁波地铁,五线并进!来看最新施工进度!
·【轨道交通】月票不够用怎么办?宁波地铁推出高频票
基础设施 更多>>
·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提挡加速
·城铁宁奉线明年年底开通试运营
·景江路东延伸段施工 连接天童南路、宁南路
·宁海再添东西大通道 预计年底前完工
·丁家山收费站将增加ETC道口
·江北道路建设坐上“快班车”!洪发路全面开工建设
文明出行 更多>>
·26起违法逾期未处理 货车司机被查获
·慈溪两辆电动车相撞 一名车主一走了之
·一男子醉酒驾车撞在了交警大队门口
·象山一家三口骑电动车被工程车撞倒
·惊!轿车路口失控“漂移” 两位行人被撞飞
·高速隧道惊魂三十秒:40余吨货车出现倒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