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部门动态
宁海男子高速上开车聊天 擦到别的车竟不知道
中国宁波网 来源:  发布时间: 16年02月15日 10:43

  前天上午10点左右,鲍师傅和他老婆心急火燎地跑到宁波高速交警四大队报警。原来,他们的车子在高速上被一辆越野车刮擦了,越野车却在发生事故后直接开走了。正当蒋警官在了解事情经过的时候,高速交警又接到了一起报警,报警人正是那辆越野车的驾驶员。

  开越野车的男子姓顾,宁海人,当天早上从宁海上高速去往镇海妹妹家,车上坐着他的妹妹和妹夫。而鲍师傅是从台州驾车来宁波游玩的,由于路线不熟,临近匝道时才压着导流线进行变道,正打算往宁波方向走。

  在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1504K处(过鄞州南收费站3公里处),一边是转宁波绕城高速的匝道,另一边是去往宁波东方向,这时顾师傅的车也刚好开到那里,当时双方车速都不快,可顾师傅却突然往左猛打了一把方向,避开了鲍师傅的车,但方向打得实在太大,车子直接到了第一车道上,眼看就要撞上中央绿化带了,顾师傅又往右猛打了一把方向,与鲍师傅的车辆发生了刮擦。

  只是,车辆发生刮擦后,顾师傅却浑然不觉,居然直接开走了。顾师傅说,他当时在和后面的妹妹聊天,一时开了小差,等回过神时发现有辆车在眼前,出于本能猛打了方向,因为他的车后面装着一把琴,当时他只记得有打了两次方向,也听到了噗通的声音,以为是琴在后备箱撞击的声音,就直接开走了。

  结果停车后发现,车子有刮擦痕迹,就赶紧报警。

 

 

[责任编辑: 吴旻 ]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公交721路和787路线路优化
·【轨交】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开通一个月
·【公交】两会代表:公交出行越来越便捷
·【公交】杭州湾新区环保型公交车超八成
·【统计】近三成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公交道】今年中心区公交专用道将破百公里
基础设施 更多>>
·夏禹路隧道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魏家桥桩基工程动工
· 中山路综合整治彻夜抢施工
·夏禹路主线隧道和高架今天试通行
·三江口步行圈两条地道建设启动
·甬江南北岸将再添快速通道
文明出行 更多>>
·杭甬高速5个入口全部自助发卡
·城区交通治堵一抓公交二抓人行天桥
·“一小时交通圈”助力港口经济圈
·《宁波市中心城区公交专用道管理办法(试行)》下月实施
·宁波出租车运价调整 今年要更新200-300辆新型车
·杭甬高速宁波(新)收费站启用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