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畅行甬城-宁波治堵在行动 > 公交都市创建
冰冻积雪,章水多条山区道路封闭
中国宁波网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2月03日 14:18

  前天晚上6点半,鄞州区章水镇山区又下起大雪。昨天上午,几条山区道路封闭,开往山区的公交也已经停运。

  昨天上午7点,针对雪情,鄞州鄞江交警中队组织三组巡逻队对山区各条道路进行了巡逻。巡逻中发现,细北线1K(四O一洞天)处路面有轻薄的积雪,到细北线3K400M处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明显感觉到打滑,路面积雪厚达5厘米。另外,从杖锡警务工作站人员那里得知,杖锡路面积雪更是厚达8厘米。

  针对这一情况,交警立马对蜜北线、细北线、细夹线进行封道。因路面积雪无法通行,观顶至厂跟线及庄顶线也实行封道。

  此外,昨天上午开始,东方巴士第四分公司开往龙观山区的616——1、641路,开往章水山区的617、617——2、617——3、617——4、617——5、617——6、617——7、617——8、617——9、617——10路等12条公交线路已经停运。

  交警提醒,今明两天山区道路仍有冰冻积雪现象,希望市民不要驾车进入山区。

 

 

[责任编辑: 吴旻 ]

 

治堵目标  
  以解决“人”的出行问题作为基本立足点和最终归宿,遵循交通发展四大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至2017年底前基本解决宁波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形成完善的城市交通系统,营造“有序、畅通、安全、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详细
公共交通 更多>>
·公交721路和787路线路优化
·【轨交】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开通一个月
·【公交】两会代表:公交出行越来越便捷
·【公交】杭州湾新区环保型公交车超八成
·【统计】近三成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公交道】今年中心区公交专用道将破百公里
基础设施 更多>>
·夏禹路隧道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魏家桥桩基工程动工
· 中山路综合整治彻夜抢施工
·夏禹路主线隧道和高架今天试通行
·三江口步行圈两条地道建设启动
·甬江南北岸将再添快速通道
文明出行 更多>>
·杭甬高速5个入口全部自助发卡
·城区交通治堵一抓公交二抓人行天桥
·“一小时交通圈”助力港口经济圈
·《宁波市中心城区公交专用道管理办法(试行)》下月实施
·宁波出租车运价调整 今年要更新200-300辆新型车
·杭甬高速宁波(新)收费站启用
便民链接  
公交路线查询 | 汽车时刻查询 | IC卡网点查询 | 停车场查询 | 实时路况查询 | 违章查询 | 事故处理 | 加油站 | 火车票查询 | 普通公路通行费查询 | 车辆服务 | 汽车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