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财经地带
建行3年内向宁波市增贷500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20日 09:02

  本报讯(记者张 鹤)昨天,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银政合作协议,双方商定:中国建设银行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及我市“十一五”发展规划,在未来3年内向我市交通、能源、教育、民生安居、新农村建设等基础产业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提供300亿元的信贷支持。此外,建行还计划在未来3年内向我市中小企业和特色产业提供20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支持,促进宁波市中小企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

  近3年,宁波建行已经与海曙、江北、镇海、鄞州、慈溪、宁海、象山等7个县(市)区的政府以及大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两个政府机构签订银政合作协议,为近120个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政府签约项目提供信贷支持,其中3年累计对上述项目发放贷款417亿元,占该行对公贷款总额的32%。截至11月末,宁波建行在甬信贷投放重点项目达76个,固定资产贷款余额183亿元,比年初新增27.3亿元,同比多增11.3亿元。

  又讯(记者张 鹤)昨天,副市长苏利冕在南苑饭店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批发业务总监顾京圃、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靳彦明一行。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贷款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佳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东钱湖建成长三角最大游客中心
邹建伟发唁电悼念王建军病逝
甬台温铁路月底将铺轨到宁海
嘉绍跨江公路通道工程昨动工
600万元全用于沿海防护林建设
中国(宁波)婚礼文化节今揭幕
宁波三中昨日举行140周年校庆
明年1月份起将停止征收养路费
宁波市公务员考试27日起可报名
宁波今日清晨前后气温降到冰点
市工商局昨日发布五类消费警示
明有糖尿病和骨质疏松防治讲座
市区民生商品价格信息一览表
宁波市民卡将于12月22日试发行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甬城首家超五星级酒店正式开业
东部新城首个拉动内需项目开工
甬将建首个渔业应急救助基地
宁波市明年减税轻费超百亿元
慈溪市出资帮助企业储备人才
国务院采取有效措施稳定股市
八十四家机构入驻宁波研发园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