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活动信息
宁波市公务员考试27日起可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19日 10:31

  昨天,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2009年全市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402名,其中市级机关65名,县(市)区机关219名,乡镇机关118名。12月27日起可报名,笔试时间为2009年2月21日。

  硕士以上学位不限户口

  据悉,此次公务员招考的范围和对象为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宁波市常住户口;2009年9月30日前研究生毕业,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户口不限。上述人员可在全市范围内跨县(市)、区报考各用人单位。

  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考试录用公务员的范围和对象为:各县(市)区行政区域内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正职满2年的人员;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副职满3年的人员;现任村党组织、村委会正、副职连续任职时间满3年的人员。

  优秀村干部上限40周岁

  报考人员的年龄为18至35周岁(1972年12月27日至1990年12月27日期间出生);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公务员的,年龄为18至40周岁(1967年12月27日至1990年12月27日期间出生)。

  报考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且要符合招考职位的学历要求。其中,报考各级法院、检察院机关法律职位(专业)的,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公务员的,须具有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要求男性身高1.68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58米及以上;年龄18至30周岁(1977年12月27日至1990年12月27日期间出生);两眼裸视力4.5及以上。其中,报考法院、检察院、林业系统人民警察的,体能测评总分须达到180分。

  12月27日起可网上报名

  此次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27日0时至2009年1月3日24时。报考人员可登录浙江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rs.gov.cn)报名。笔试时间为2009年2月21日。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的采取组织推荐及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09年1月16日至1月20日,笔试时间为2009年2月21日。

  此次考试的范围以《浙江省2009年招考公务员考试大纲》、《2009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考试大纲》为准。《考试大纲》可到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和宁波考试网查询下载。

  另外,各级机关具体的招考单位、招考职位(专业)、录用计划、所需资格条件等,可登录宁波人事编制网(www.nbrs.gov.cn)、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东方党建网(www.dfdj.gov.cn)、宁波市政府网站(www.ningbo.gov.cn)查阅。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陈佳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邹建伟发唁电悼念王建军病逝
甬台温铁路月底将铺轨到宁海
嘉绍跨江公路通道工程昨动工
600万元全用于沿海防护林建设
中国(宁波)婚礼文化节今揭幕
宁波三中昨日举行140周年校庆
宁波国际博物馆高峰论坛闭幕
宁波今日清晨前后气温降到冰点
市工商局昨日发布五类消费警示
明有糖尿病和骨质疏松防治讲座
市区民生商品价格信息一览表
宁波市民卡将于12月22日试发行
甬城银行已放宽二套房贷标准
未来几天宁波市天气晴冷多云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甬将建首个渔业应急救助基地
宁波市明年减税轻费超百亿元
慈溪市出资帮助企业储备人才
国务院采取有效措施稳定股市
八十四家机构入驻宁波研发园
雅戈尔集团荣膺2008中华慈善奖
外贸工厂展览会16日~18日举行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